[攻略]5A神农山教师免费游

2013-09-11 08:5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攻略]5A神农山教师免费游

5A神农山教师免费游

  昨天是教师节,国家5A级景区神农山推出了“沐浴阳光 感念师恩”同登神农山的优惠活动,凡是在2013年9月10日~9月15日期间,所有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需在景区售票窗口办理保险手续)。 

  神农山的秋天,金秋的黄栌像星光闪耀在暗夜里,满山遍野黄澄澄的野菊花更是惹人喜爱。站在紫金顶祭天坛上,游走在龙脊长城上,身体与心灵彻底放松。 

  走进神农山,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神奇山水,置身天然氧吧。龙脊长城之下的天然洞穴龙门,则是祝福莘莘学子在求学的道路上不畏艰险,奋发向上,有所成就,不辜负老师们的辛勤栽培。

  自驾路线:

  郑州——郑焦高速——焦作境内——转长济高速——柏香站下高速——紫黄公路向北15公里——焦克公路向东5公里——神农山

  开封——连霍高速——巩义东站下高速——温县方向转紫黄路——紫黄路尽头转焦克路——焦克路向东5公里——神农山

  乘车路线:郑州、新乡、洛阳等地市可直接乘车到达沁阳客运站后,再转乘沁阳——紫陵(神农山)的客车到达神农山景区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