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教师的礼物 我省多家景区推出“惠师”行动

2013-09-11 08:55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送给教师的礼物 我省多家景区推出“惠师”行动

万仙山

  万仙山免费请“师”来 

  进入9月,秋高气爽,正是登山赏景的好时节,为向辛苦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园丁们表达敬意,万仙山景区再次推出教师节优惠活动。教师节当天持教师资格证书或工作学校签发的工作证及身份证前往万仙山游玩可免门票进入,9月7—9号三天持以上证件可享受门票45元优惠! 

  夏末秋初,正是万仙山最迷人的时节。恰逢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万仙山邀您免费尽览太行美景。穿越绝壁长廊,感受前人开天辟地的精神;探访中华影视村郭亮,找寻浓郁的文化艺术气息;欣赏峡谷奇观丹分沟,尽览潭瀑相连的秀美......在这里让您忘却忙碌的讲台,为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度过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假日! 

  送给教师的礼物 我省多家景区推出“惠师”行动

清明上河园

  教师节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半价惠恩师 

  金秋9月,丹桂飘香。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里,到处呈现出一片秋意盎然的景象。9月10日,是国家第29个教师节,当日,对持本人教师资格证购清明上河园白天及晚间《大宋·东京梦华》门票的老师,均可享受半价优惠。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