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郑州绿博园“湖中赏月”

2013-09-16 08:28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来郑州绿博园“湖中赏月”

中秋来郑州绿博园“湖中赏月”吧

  不出郑州市赏中秋圆月,位于郑州绿博园的枫湖,是郑州赏月首选之地。

  在这里,白天可看94个精品园林。南方园林俊秀、北方园林气派,不同风格各有各的魅力。郑州园,展示出的是“疏雨滴月季”的巨型雕塑,宛如“城在林中、景在园中、人在画中”。

  最妙的是枫湖,华灯初上,霓虹闪烁,连喷泉也跳跃得越发有了灵性。此时,天上圆月、水间音乐相呼应,林间鸟叫虫鸣,亦静亦动中让人仿若身在人间仙境。

  旅游贴士

  亮点:绿博园枫湖上的大型音乐喷泉180米长、40米宽,可变换26种造型。每逢周末和节假日,喷泉在音乐灯光的映衬下更为美轮美奂。

  活动:郑州绿博园在中秋既准备了亲子的滚铁环、抖空竹、旱龙舟等比赛,还有诗歌朗诵、百人河中放灯等。

  自驾路线:中州大道—黄河东路—郑开大道—文博路绿博园(东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