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景区推出中秋优惠活动

2013-09-12 08:43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巩义景区推出中秋优惠活动

巩义三景区中秋节优惠活动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康百万庄园联合杜甫故里、杜甫陵园景区,推出110元中秋团圆特惠联票,即110元畅游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杜甫陵园三景区。

  据了解,每年中秋圆月时,康家人都会在主宅区的拜月桌上设案,全家人围桌而坐,共赏明月,寓意着今夜团圆。拜月桌石案底部还镌刻着一段发人深省的铭文:“顽然一块石,谁道有精神。岂知经镂刻,还能见天真……”康氏家族在赏月、拜月、祭月的时候就借用铭文来提醒和警示子孙,一块不规则的石头经过长期的雕琢就会变成美玉,一个人只有经过坚韧的磨炼,不断进取,才能成功。 

  据悉,在9月19日当夜,康百万庄园还将携手当地电视台联合推出“中秋赏月话家道”活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