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惠游岳飞庙和羑里城

2013-09-16 08:41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迎国庆 惠游岳飞庙和羑里城

  正在进行武术表演的孩子们  

  “十一”黄金周期间,名叫“国庆”或“建国”和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游览汤阴景区。

  汤阴县旅游局为迎“十一”制定了多项优惠活动:岳姓游客凭身份证免费参观岳飞庙;姬姓游客凭身份证免费参观羑里城景区。此外,为弘扬岳飞精神和周易文化,安阳在校大学生持有效证件15元游景区。

  为让游客在感悟岳飞精神,了解周易文化的同时,增加游客畅游景区的乐趣,“十一”黄金周期间,两景区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精心策划,推出精彩活动:岳飞庙景区新增“武士迎宾”,岳家拳、武术绝技表演,猜灯谜,演唱、朗诵、回答问题赢免费门票等活动;羑里城景区增加开门迎宾《文王出禁》50余人参演的大型节目表演,八卦扇和八卦剑表演,“周易大讲堂”免费讲座,“时运转盘现场预测”、神龟池投币祈福祈寿、“勇闯八卦阵”等活动。

  据悉,“十一”黄金周期间,两景区除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和精彩活动之外,在旅游安全检查、服务质量提升、景区环境美化、市场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为全面提升汤阴整体旅游形象,提升汤阴知名度、美誉度贡献力量。

  优惠攻略:持中原旅游年卡可免费游玩岳飞庙和羑里城一次(办卡热线:0371—65907709)

  自驾路线:郑州 → 洛开高速 → 京港澳高速 → 汤阴/内黄 → 京港澳高速出口 → 人民路 → 长虹路 → 大北街 → 政法街 → 汤阴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