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西泰山的魔力 带你寻找怀念的味道

2017-09-07 10:0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西泰山的美食呼唤大家丝丝缕缕的乡愁!希望你走得再远,不忘回头看看!

  (一)

  看过跑男的童鞋都知道,陈赫算得上一枚娱乐圈的资深吃货,随便吃个面吃小龙虾都能上热搜。印象最深的是有次,他上非常静距离,主持人和他聊到家乡和家人,他感慨说自己这些年忙工作很少陪家人,每次回家都会和家人一起在家吃饭。现在最想念的就是妈妈做的一碗面。而后在节目组的安排下陈赫如愿的吃到妈妈亲手做的面了。

  可见,乡愁这情绪无关身份、地位,只和个人情感、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有关。

  (二)

  看过一个河南的知乎网友说,自己在土耳其旅游两个月,异地的食物褪去新鲜感后,她受够了烤肉大饼、受够了面包三明治,反而更怀念家乡的米面。她写道:异地的食物吃得再多,仍旧没有落胃的饱腹感,说白了,人啊,就是由他吃的事物所铸成的。

  对,乡愁就是怀念一种家乡的米面味道。

  (三)

  秋风吹不走往事,秋雨淋不湿乡愁,秋天是思乡的季节,落叶飘零,禁不住勾起多情游子们的淡淡乡愁。那些思乡心切的朋友们,不妨让我们来一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汝阳西泰山美食之旅!

  看得见山,就是推开窗就看见满目葱郁,满山灵气!

  望得见水,就是高山平湖,泉瀑溪流,烟波浩渺!

  山水虽美,不如西泰山的美食更易勾起你重温家乡味道的味蕾!

  @农家地锅鸡,是不是你垂涎已久的乡村野味?

  西泰山竹林人家的地锅鸡,选用自家山里散养的鸡子,你能亲眼看到农家主人抓鸡杀鸡的场面,如果你胆大也可以亲自下手抓,亲尝战利品!味道鲜美,肉质嫩滑,好吃到扶墙走是一点不夸张!

  @东北锅包肉@豆腐宴 是不是你心心念念的东北原汁原味?

  西泰山餐厅聘请东北大厨,特制的卤水豆腐滑嫩可口,深谙锅包肉的精髓,让你吃到正宗的东北味道。

  @农家炒菜 朴实家常菜是否合你胃口?

  西泰山风情小镇有上百个农家,各个农家主人都有自己的拿手菜,可口养生的家常菜犹如农家人的朴实,量大食材新鲜味道好!分分钟有种回家的舒适!

  西泰山的美食呼唤大家丝丝缕缕的乡愁!希望你走得再远,不忘回头看看!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29日—2017年10月7日

  活动参与方式:

  一.新浪微博:编辑#西泰山记得住乡愁# 自己的感受 @-西泰山-(注意前后两条小横线哦)最后加乡愁有关的配图即可。

  例如:

  二、活动截止后,入选#西泰山记得住乡愁#的前二十名的童鞋不仅可以获得两张西泰山景区门票,还可以免费参加十月份的西泰山五彩节 !10月份就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看秋天五彩的西泰山,品尝农家风味餐啦!

  够不够诱惑?快快打开新浪微博参与话题吧!(刘娇娇)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