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清明上河园《大宋·汴河灯影》 梦回千年畅游汴河新体验

2017-09-26 09:3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现参与夜游清园活动(夜游清园活动下午5:00正式开启),即可免费参与体验《大宋·汴河灯影》游船项目。

  现参与夜游清园活动(夜游清园活动下午5:00正式开启),即可免费参与体验《大宋·汴河灯影》游船项目。

  《大宋·汴河灯影》是什么?

  该项目共有6大亮点:虹桥寻胜汴河游、东京梦华在人间、画卷一展越千年、隋堤烟柳今再现、万荷丛中闻秋声、雪霁清园赏灯影。并通过"春梦、夏荷、秋韵、冬雪”来展示大宋汴河的梦幻四季,是清明上河园景区重磅推出的夜游清园新项目。

  近2000万巨资打造,声光电与大宋文化的再次交融,梦回千年畅游大宋汴河的深度体验,人在船上坐,船在画中游,共赏四季汴河美景,品味《大宋·汴河灯影》。

  夜游还可以玩什么?

  汴河情景再现

  特色民俗大巡游

  其他经典演艺

  梦幻灯光秀

  夜游清园节目单

  特色美食大餐福利来了

  关注清明上河园微信公众号,找到“免!费!送!夜游清明上河园新品《大宋·汴河灯影》,请你来体验!”这篇微信,并在该微信留言区留言,清明上河园工作人员会将100条精彩评论“上墙”,获得“留言精选”后点赞数最多的前50位朋友均可免费获得清明上河园夜游票一张(包括《大宋·汴河灯影》)!(点赞统计截止到9月29日上午10:00)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清明上河园所有)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