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秋风起时 豫南小城“桕”红入画

2018-11-0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034

  

 郝光 摄

   秋风起,秋意浓。豫南小城新县安静惬意、风景如画。 箭厂河、郭家河、陈店一带的山冲里乌桕树遍布,秋风浸染,乌桕一改昔日的矜持,着浓妆,添重彩,在乌黑的虬枝衬托下,摆出一副与众不同的容貌。(尚明桢)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在文化为民文化旅游惠民上下功夫 出彩文化

    在万山红遍的季节,当你清晨行走在内乡的湍河岸,能听到书声琅琅,乐声悠扬;当你驻足夜晚的湍河边,能感受舞姿蹁跹,余音绕梁……当你走入内乡人的生活,看到的是文化已根植到群众心中,融入文化、传播文化已经成为内乡人的“文化自觉”。

  • 即将开通!离郑万高铁最近的景区——七峰山,将

    国家4A级景区——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距离方城县城15公里,双向4车道的S239省道直达景区山门!交通简直不要太方便!作为距离郑万高铁最近的景区,七峰山——当然要给大家“喜上添喜”,送点大福利!

  • 内乡宝天曼的生态木栈道

    如果你问我,“宝天曼,你最喜欢哪儿?”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秋林飞瀑线、生态线的木栈道和科普廊道!”

  • 党员示范岗 内乡县衙别样的风景线

    ​近日,来自河北的王先生和他的家人来内乡县衙旅游,在票房遗拉下车钥匙和钱包,党员示范岗的工作人员迅速通过电子轮动屏、景区广播寻找失主,十几分钟后王先生闻讯赶来连声称赞:“景区里有党员示范岗为游客提供服务,让我们感受到内乡县衙别样的风景”。

  • 内乡旅游:创建5A景区 实现华丽嬗变

    “现在来内乡县衙,停车比以前方便多了,地下车库既安全又方便!”“宝天曼景区变化也不小,研学游、山水游,旅游产品也比以前丰富了!”11月25日,来自西安的游客方华一家人情不自禁的发出了内心的感叹。这一切都是内乡县创建国家5A景区带来的可喜变化。

  • 黄土地乡村游拔节生长

    “人说山西好风光,地肥水美五谷香”。黄河以东,太行以西,表里山河尽藏无限风光:黄土高原千沟万壑,壶口瀑布气势磅礴,太行山脉奇胜壮美……这是“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地方。

  • 文旅部:2人被列入全国旅游市场黑名单

    11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全国旅游市场黑名单的公告,将冯辉、赵媛媛两人列入全国旅游市场黑名单,有效期为3年。记者发现,今年“桂林市一导游强制要求游客一小时花两万”新闻引发热议,

  • 甘肃一景区每年“挖出”百余部手机

    因为每年都会从景区的沙子中挖出百余部手机,甘肃敦煌市公安局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名胜区治安派出所的辅警许治轩受到关注,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自己也想去沙漠“挖手机”。许治轩11月28日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民警“挖”出来的手机都是游客不小心掉落的,因为景区大部分都是沙漠,手机很容易被迅速掩埋,所以找起来难度很大,但经多年摸索,民警还是找出了 “挖手机”经验。

  • 中国入境游稳步增长(中国旅游新亮点①)

    11月27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入境旅游发展报告2019》。报告指出,中国入境游进入稳步增长通道,入境游市场规模保持稳步增长,市场结构继续优化,服务品质得到游客认可。

  • 九寨沟景区恢复对散客开放 单日接待最大量2万人

    11月28日晚,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通告》,根据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和试运行情况,景区从即日起开始对散客开放。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