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浙江8条唯美骑行道出门便是风景!

2019-03-14  来源:环球网

5034

  (墙裂推荐!浙江8条唯美骑行道,去浪不用远行,出门便是风景!)

  阳光灿烂的日子终于到来!

  这个时节,正是个出门骑行的好时候

  小旅鹅给大家整理了8条浙江高颜值的骑行道

  赶紧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一起去骑行吧~

  | 杭州淳安· 环千岛湖绿道|

  足以媲美台湾的“浙式小清新”

  环千岛湖绿道

  这条环千岛湖绿道长150公里,从淳杨线至千汾线,根据千岛湖滨水岸线蜿蜒逶迤的地理特色而建,傍山临水,道路两旁绿树成荫。

  环千岛湖绿道

  穿越隧道,绕过湖边,跨过千岛湖大桥……一路的鸟语花香,一步一风景,一地一风情,让每个骑着单车路过的人都会被它沿途的魅力所俘获,忍不住停下脚步去一探究竟。

  | 杭州余杭· 大径山绿道|

  骑行在绿水青山间

  径山虽无泰山之高、华山之险,却也有竹海万顷、泉水淙淙。

  大径山绿道

  大径山绿道集骑行道和游步道的功能于一身,全长18公里,沿线设置11个驿站,将千花里花海、山水见公园等12个项目节点串珠成链,是骑行爱好者的天堂。顺着小道蜿蜒骑行,青山绿水、花海茶园绝对是不可错过的风景。

  大径山绿道

  “大径山绿道”路段,有的依托着盘山公路而建,曲折多弯,绿道下就是山间溪流。整个路段凌腾于溪水之上,耳听溪水潺潺,面拂清风阵阵,犹如行走在溪流之上,山坳之间,似腾云驾雾于仙境一般。

  | 宁波鄞州· 白岩山风车公路|

  宫崎骏漫画里的风车公路

  白岩山风车公路其实就是白岩山风电场内的道路,因为风车美景太过动人,而被网友们称为“宁波最美风车公路”。

  白岩山风车公路

  漫山的野花丛在风中摇曳,风车就像张开的翅膀般迎风转动,与绿草、野花互相交融,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白岩山风车公路

  一路花海伴着日出日落,就像走进了动画世界一样。如果要选择一条美丽的道路来骑行,那么这里绝对是首选,这一路的清新足以让你屏住呼吸。

  | 台州仙居· 永安溪绿道|

  家门口就有诗和远方

  永安溪绿道,从县城通往神仙居景区,道旁溪流潺潺,山弯水绕;溪山风韵,景色如画。

  永安溪绿道

  这里有纯净湛蓝的天空、云雾缭绕的仙境、水声潺潺的永安溪,还有远离俗世的慢生活……穿行在青山绿水间,走过的每一处风景都仿佛被时光定格。

  永安溪绿道

  慢慢骑行于永安溪绿道,累了就歇歇。沿路的10个驿站,不仅是休息场所,还能提供自行车租赁、快捷餐饮服务。

  | 舟山· 朱家尖大青山|

  称霸中国的“一号公路”

  舟山以其独特的海岛风光闻名世界。近几年来,骑行成为岛城一道流动的新风景。舟山群岛的东南部有一条称霸中国的“一号公路”,被称为最美的海岛骑行地,它就是朱家尖大青山。

  朱家尖大青山

  骑行道一面倚山,一面临海,将青山和碧海分隔开来,随着地势渐高,蜿蜒着通向天际。

  骑行绿道

  朱家尖有着东海湾最柔情的金色沙滩,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少女乌发般的乌石塘,远处重峦叠翠的大青山逐渐向你靠近……这样酣畅淋漓的体验,也只有骑行能给你了。

  | 嘉兴海宁· 百里钱塘|

  钱塘江畔的最美林荫道

  百里钱塘生态绿带全长约12.5公里,面积近千亩,百年历史的翁金公路横贯其中。

  钱塘绿道

  沿途块状分布银杏林、樱花林、桂花林、格桑花海等花草树木,景观鱼塘、茅屋驿站星罗密布。

  钱塘绿道

  绿带内全程铺设彩色自行车道。小伙伴们可以在自行车租赁点,挑一款适合自己的“专属坐骑”,在景色宜人的“百里钱塘”尽情呼吸、畅快淋漓。

  | 丽水松阳· 大木山骑行茶园|

  茶香醉了一路

  大木山骑行茶园,是中国最大的骑行茶园。景区茶园面积8万余亩,其中核心区块面积3000余亩,区内丘陵连绵,水库密布,茶香四溢,景色宜人,骑行车道贯穿其中。

  大木山骑行茶园

  你可以在这里骑着单车唱着歌,闻着茶香观美景……

  大木山骑行茶园

  上坡、下坡、大转弯……车轮随着道路高低起伏,带来别样的刺激体验。偶尔,你还能看到路边前来写生的画家,将眼前这抹动人的茶园风光用画笔和颜料记录下来。

  | 台州天台· 始丰溪绿道|

  城市里的绿野仙踪

  天台始丰溪绿道被誉为“浙江最美绿道”。

  天台始丰溪绿道

  从山水神秀的天台山到一碧万顷的寒山湖,从深幽空灵的古刹国清到云蒸雾绕的古村梯田,天台这座小城,总有着太多天然的魅力元素让人无法抗拒。这条贯穿小城的始丰溪绿道,怡人之景更是不可言喻。

 

  天台始丰溪绿道

  放眼望去,绿道旁天然的香樟林、马尾松林和小竹林随着蜿蜒的游步道依次呈现。大面积架空的人行木栈道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听着潺潺的溪水,脚下踏着老旧石板和卵石铺就的游步道,仿佛漫步在幽静的山野之中,让人陶醉。


文章关键词:浙江 骑行 风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天台山景区2月21日起有序开放

    浙江天台山景区(石梁景区、华顶景区、琼台景区、赤城景区、龙穿峡景区)2月21日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 8:00—16:00),国清景区、济公故居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天台泰和开元大酒店、天台雷迪森容园酒店、庐境天台度假酒店也将陆续恢复营业。

  • 浙江乌镇水上年市开张 乡亲赶集游客带娃寻年味

    从乌镇西栅进入景区,叫卖声此起彼伏,装满年货的船只停靠在旁。年货摊上,炸春卷、定胜糕、海棠糕、如意汤圆等小吃琳琳琅满目。这就是昨日开张的乌镇的水上年市,十里八乡的乡亲和游客们正在置办年货寻年味。

  • 浙江德清挖掘资源优势:村庄变景区 叶子变票子

    近年来,浙江德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改革撬动农村发展活力为突破口,以乡村振兴标杆县为目标,做旺乡村产业,建好宜居乡村,让土地、人才、资金释放出更大“红利”,逐步实现“共富乡村、绿美乡村、人文乡村、智慧乡村、活力乡村、善治乡村”。

  • 浙江投资商到博爱县考察民宿产业

    5月20日、21日,素有“太行山下小江南”美誉的博爱县吸引浙江投资商前来考察民宿产业。

  • 浙江绍兴:水乡古镇游人多

    浙江省绍兴市安昌古镇举办多项特色活动吸引游客,国庆期间共接待旅游者15.6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0%。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