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机构数据显示埃及旅游业增长超全球平均水平

2019-03-20  来源:新华社

5034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埃及旅游业增长16.5%,远超3.9%的全球旅游业平均增长水平。

  埃及当地媒体援引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数据报道,2018年旅游业为埃及提供约250万个工作机会,占全国就业岗位的9.5%,为埃及当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贡献11.9%。2019年,旅游业对埃及GDP的贡献将进一步增加。

  该理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洛丽亚·格瓦拉表示,旅游业对国家经济增长和解决就业问题非常重要,埃及旅游业的强劲复苏令人欣喜。

  旅游业是埃及经济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在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扶持下,该国旅游业持续回暖。埃及旅游部日前表示,当地基础设施的改善吸引了大量游客和旅游公司,这令沙姆沙伊赫等埃及热门度假胜地再放光彩。(记者刘子衿 吴丹妮)


文章关键词:埃及 旅游业 全球平均水平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驻埃及使馆发布最新安全提醒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24日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除沙姆沙伊赫市以外的西奈半岛地区以及包括黑白沙漠在内的吉萨省巴哈利亚地区。

  • 埃及两座3300年历史的古墓正式向游客开放

    埃及文物部8日在埃及南部旅游城市卢克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两座拥有3300年历史的古墓完成修复后正式向游客开放。

  • 埃及新开放两座金字塔

    近日,埃及宣布向游客开放有着4600年历史的弯曲金字塔。据悉,弯曲金字塔位于开罗以南,是为古埃及第四王朝法老萨夫罗建造的,高101米,由于从底座至顶部存在两个不同坡度,因而被称为弯曲金字塔。

  • 埃及4500年历史的弯曲金字塔内部墓室向游客开放

    埃及文物部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有着4500多年历史的弯曲金字塔内部墓室在修复完成后向游客开放。

  • 科考队在埃及发现4000年前狮身羊面像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个瑞典埃及联合考古队在埃及南部城市阿斯旺附近的格贝尔山古矿场一带发现一座5米高的狮身羊面像,还有一座尺寸较小的副本雕像。

  • 中国驻埃及使馆发布春节旅游提醒

    使馆在提醒中说,春节临近,不少中国公民计划赴埃及旅游,鉴于埃及目前仍处于紧急状态,部分地区安全形势依然严峻,中国游客应暂勿前往除沙姆沙伊赫之外的西奈半岛地区和黑白沙漠地区旅游。尽量避免前往人烟稀少、治安较差、通信不畅或非正规旅游景区旅游。

  • 埃及迎来暑期中国“亲子文化游”热潮

    随着对旅游品质需求不断提高,中国游客追求丰富体验,更追求通过旅游提升个人素养。时下,在文明古国埃及掀起的暑期“亲子文化游”热潮正是中国客海外游迈向高品质阶段的体现。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