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龙潭沟周边最Nice的民宿,惊艳亮相!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2019-06-0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面对如今的“快节奏”生活,总想着找一个地方,慢下来,完全的放松,让心灵与身体同时浸入自然,享受看似免费但却可贵的大自然。

  走进青山绿水,张开双臂深呼吸,夜色里仰望星空,来一个童年里才有的四仰八叉。

  故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自由!

  其实,旅行真正的意义,并不是看过多少风景走过多少国家,而是在一个地方,找到自己想去努力的生活。

  在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在聚贤居这间民宿,我发现,这里就是一直想要的旅行中的生活!

  在最美好的民宿里,守住心中的那份自然

  地址:西峡县双龙镇化山村北坡组,导航“聚贤山庄”即可到达

  住宿价格:168元—288元/间/晚

  停车:免费

  

  初夏时节,院子里的金黄金黄的枇杷格外抢眼,金黄金黄的枇杷树下面,是白墙乌瓦、木门窗格,石板小路,风吹过,阵阵果香扑面而来,没错,就是这儿了。

  

  大大的院子,到了晚上,就是篝火晚会的绝佳场所~

  进门两侧都是品茶座,古色古香的红木茶座,搭配蓑衣斗笠的墙壁装饰,格调满满。足饭饱后,品一品老板亲酿的蒲公英茶,再抱一本书,听着风的喃喃细语和不远处的声声鸟语,等待着阳光一点点透过几净的玻璃洒进屋来,暖了屋子,也暖了人心。

  大厅后面的通道是吧台,琳琅满目的各色酒品,浓香扑鼻的现磨咖啡,在这样的环境和好友把酒言欢,想想都是美的。

  

  “民宿“不同于酒店或旅馆,没有高级奢华的设施,但处处是生活的精致和诗意。往房间里去的各个过道和楼梯间,更是别出心裁。

  从每一个装饰,每一个细节,都能看到老板的用心打造。每一个装饰,都可以让人品味许久。

  在繁杂的城市拼命工作,却难掩对诗和远方的渴望。细细品味这里的每一个角落,你能感受到民宿老板渴望诗和远方的情怀以及对生活的真挚热爱。

  

  虽然远离都市,走进大自然,但是这里也有你想要的舒适和便捷。每个房间都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推开窗,连绵起伏的青山,郁郁葱葱的绿林,不绝于耳的鸟鸣......

  清晨,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是鸟儿清脆的歌声;是一缕阳光的照耀;是微风吹过的绿叶飒飒。站在阳台上,赏远山云雾,沐清新氧浴,伏牛山素有“绿肺”、“氧吧”之美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果然名不虚传。

  住最好的民宿,看最美的风景

  在“天然”景区中,享心中绝无仅有的纯净。

  

  享天然氧吧,品四季天然,观人文风情,龙潭沟无疑将成为远离喧嚣、回归自然、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最佳休闲乐园。

  

  高空网红探险桥,空中溜索,龙潭沟喊泉,水上滑漂,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让您的旅途丰满起来。


文章关键词:龙潭沟 民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进音画山水龙潭沟,享受完美五一小长假

    一转眼,四月就要过完,今天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五一长假就要来了”,小编掰着手指,等着放假,组队亲朋好友一起出去浪啊!快带上心爱的人一起踏青、一起探幽;登上青山看嫩叶初展,看春水潺潺,看野花满山,看满眼明媚的春光~

  • 龙潭沟推出研学游产品

    龙潭沟景区不断推出旅游新产品,立足天然的山水资源,推出音画龙潭沟+五道撞一日游,既有良好的自然资源展示,又有攀岩项目胡惊险刺激,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

  •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中原第一瀑布群”龙潭

    2019年9月21日,由中原旅游网精心策划的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活动走进西峡县网红景区龙潭沟。

  • 千人大巴旅游团走进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

    7月7日,西峡龙潭沟景区迎来了千人旅游大巴团。本次旅游团由山西临汾百事通旅行社、陕西西安众信假期旅行社组织发起,多家旅行社积极响应。早上七点多,二十多辆旅游大巴陆续抵达。

  • 龙潭沟&五道幢大放“价”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参加2019年中招、高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购买30元网红探险桥门票即可畅游龙潭沟;购买40元5D玻璃栈道门票即可畅游五道幢。

  • 西峡龙潭沟:秀美景色惹人醉

    西峡县龙潭沟景区,奇石遍布,山水相依,是伏牛山中一处难得的休闲度假之地!

  • 龙潭沟旅游度假区对学子免门票

    ​据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自2019年6月10日至8月31日,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对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及1.4米以下儿童实行免门票优惠,凭准考证仅需购买30元网红探险桥门票即可畅游龙潭沟;购买40元5D玻璃栈道门票即可畅游五道幢。

  • “六一”12岁以下儿童免费了,快来西峡龙潭沟、

    从家中/旅游地出发前往西峡,只要在下午3点之前抵达龙潭沟景区即可游玩(若16:30以后抵达的游客建议次日游览)。

  • 2019中国·西峡欧美国际职业篮球赛队员走进音画

    5月24日—5月26日,2019中国·西峡欧美国际职业篮球赛将在西峡举行,美国职业联队、克罗地亚国家队、波黑国家队三支劲旅将在在西峡县综合体育馆激情开战。期间,他们还将走进西峡各大景区,感受西峡山水的美好!

  • 龙潭沟生态旅游区

    龙潭沟生态旅游区,河南省首家标准化示范景区位于河南省伏牛山脉腹地南阳市的西峡县双龙镇,距西峡县城30公里, 311国道途经此地,交通极为便利。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