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龙潭沟&五道幢大放“价”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从3月百天誓师冲刺,到炎炎6月高考结束,如今,高三学子终于毕业了!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8日消息称,这个暑假,没有作业,带着你的准考证,尽情放肆嗨起来!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参加2019年中招、高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购买30元网红探险桥门票即可畅游龙潭沟;购买40元5D玻璃栈道门票即可畅游五道幢。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自媒体平台(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粉丝数1000+,且发布一条关于景区的原创内容(视频、图文均可),即可免门票(龙潭沟&五道幢)入园游览。(郑亮)

文章关键词:龙潭沟 五道幢 门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龙潭沟周边最Nice的民宿,惊艳亮相!你想要的这

    面对如今的“快节奏”生活,总想着找一个地方,慢下来,完全的放松,让心灵与身体同时浸入自然,享受看似免费但却可贵的大自然。走进青山绿水,张开双臂深呼吸,夜色里仰望星空,来一个童年里才有的四仰八叉。

  • 西峡龙潭沟:秀美景色惹人醉

    西峡县龙潭沟景区,奇石遍布,山水相依,是伏牛山中一处难得的休闲度假之地!

  • 龙潭沟旅游度假区对学子免门票

    ​据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自2019年6月10日至8月31日,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对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及1.4米以下儿童实行免门票优惠,凭准考证仅需购买30元网红探险桥门票即可畅游龙潭沟;购买40元5D玻璃栈道门票即可畅游五道幢。

  • “六一”12岁以下儿童免费了,快来西峡龙潭沟、

    从家中/旅游地出发前往西峡,只要在下午3点之前抵达龙潭沟景区即可游玩(若16:30以后抵达的游客建议次日游览)。

  • 2019中国·西峡欧美国际职业篮球赛队员走进音画

    5月24日—5月26日,2019中国·西峡欧美国际职业篮球赛将在西峡举行,美国职业联队、克罗地亚国家队、波黑国家队三支劲旅将在在西峡县综合体育馆激情开战。期间,他们还将走进西峡各大景区,感受西峡山水的美好!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