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月走进七十二潭 一定要把欠自己的旅行还了

2019-04-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春天是容易困倦,容易迷茫的,若你正处于这个阶段,那么不妨将心交给远方,让沿途的风景开启你的好心情。

  旅行在路上的时光,能让我们开拓眼界、平和心态。而行走的意义在于繁华看尽后心灵的自由,我们执着于此也只因生命只有一次。

  对于爱自由、爱自然、爱体验民俗风情、美丽的邂逅的你,那七十二潭可千万不能错过了。

  现已不再是初春的天气,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你做好踏上旅途,见证大自然神奇的准备了吗?

  七十二潭景区位于方城县城北部,总面积25平方公里。“春看花,夏戏水,秋采果,冬赏川”,七十二潭景区曾凭借四季皆有特色的“看点”,醉倒了无数游客。 

  进入景区,沿着一条绿树葱茏的幽径,曲折回绕。有的悄悄,像怕惊醒了谁葱绿的清梦;有的哗然,跳荡着欢快的山野小调。

  七十二潭,顾名思义,景区内定是有不少潭水的。潭瀑相连,潭多水奇,泉涌瀑飞,是亲水休闲的佳境。迎宾潭、福禄潭、玉龙潭、情侣潭等,各个独具特色。置身其中,徘徊瀑前,瀑布的声响或高亢、或低沉、或激扬、或缓慢,此起彼伏,构成一支悠扬温情的山水音诗。

文章关键词:七十二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七十二潭

    南阳市方城县七十二潭景区位于河南西南部、南阳盆地东北的方城县,紧邻省道239线,距离方城高速出口18公里,交通极为便利,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自然保护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入口处第一个具有独特地貌特征的景区,有“中华第一石川”之美誉。

  • 五月走进七十二潭把欠自己的旅行还了

    春天是容易困倦,容易迷茫的,若你正处于这个阶段,那么不妨将心交给远方,让沿途的风景开启你的好心情。

  • 方城七峰山、七十二潭景区五一假期迎来众多游客

    “五一”假期,方城县4A级景区七峰山、七十二潭景区内游人如织,除了山色迷人的自然景观,新开设的民俗歌舞表演、喊泉、水上飞人、网红桥等项目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游玩。

  • 清明小长假期间七十二潭门口排起了长龙

    ​清明小长假已经结束,期间景区迎来了不同时段的旅游高峰,四面八方的游客慕名而来,景区内格外热闹,游客随处可见,或一家三口,或朋友十余人,还有几十余人组团前来的,一派旅游节日的繁荣景象,他们纷纷借助清明节小长假到七十二潭踏青旅游。

  • “2019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走进方城”七十二潭景区

    据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4月3日,由方城县人民政府主办,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凤凰网河南频道承办的“2019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走进方城”活动第二站来到美丽的七十二潭,继续“寻美”方城,深入探访有“中华第一石川”之称的七十二潭景区。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