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买门票送午餐!这个五一我们一起去中原一绝伏牛地下河撒欢去吧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

  是不是还在纠结去哪儿玩?

  这个五一,

  不用宅在家,不用羡慕别人朋友圈

  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

  伏牛地下河

  ◆五一福利◆

  凡是在五一节假日期间(5月1日—4日),

  到伏牛地下河游客,

  凭地下河门票即可享受免费午餐~

  伏牛地下河位于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城北30公里的小水村,距中国名镇双龙镇3公里,恰处西峡旅游“黄金”线路的金三角位置。景区紧邻311国道, 区位、交通位置十分优越。

  洞内岩壁由石灰岩构成,经年累月被流水冲刷,从而形成了溶洞。而石灰岩里不溶性的碳酸钙遇水和二氧化碳的作用就转化成微溶性的碳酸氢钙,这些碳酸氢钙经过千百万年的沉淀积聚,形成了石钟乳、石笋等。

  伏牛地下河旅游资源极其独特,洞内乘船,可欣赏形态万千的岩画及栩栩如生的钟乳石。这些钟乳石星罗棋布,别有洞天,实属中原仅有,北方一绝。

  地下河洞内冬暖夏凉,常温18度左右,河水清澈见底,野鱼成群,虾蟹游弋,碧潭深不可测。船桨拨动,水灯辉映,金碧辉煌,犹如步入地下水宫,让人无穷遐想......

  乘船通过河道,可沿岩壁栈道观瞻。走在溶洞内,不仅能看到一条石瀑从上而下静静地流淌着,还能一睹有着仙气的佛光。

  要说地下河最为神奇的是濒临灭绝的蝙蝠群,蝙蝠”寓“遍福”,有吉祥之意。溶洞顶悬挂着成千上万的蝙蝠,洞中最大的蝙蝠双翼展开有一尺开外,最小的只有14厘米,早晚飞进飞出,煞是壮观。

  走出溶洞,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祥和的景象,而在这片祥和下却有一个属于大人找回童真、熊孩子撒欢的游乐园。游乐园已开放了过山车、碰碰车、转转杯、旋转木马等,绝对玩的过瘾。

  今年的五一较往年多了一天,

  趁着这个五一一起撒欢吧!

  当然,

  撒欢的时候千万别忘了

  伏牛地下河给你准备的免费午餐哦~

文章关键词:伏牛地下河 五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伏牛地下河景区

    南阳西峡伏牛地下河景区位于西峡县城北30公里处,距中国名镇双龙镇3公里、龙潭沟景区6公里、五道幢、老君洞景区13公里、老界岭滑雪场50公里、鹳河漂流16公里、栾川县景区群中心60公里,恰处河南西峡旅游黄金线路金三角位置。景区紧邻311国道,区位、交通优势十分优越。

  • 买门票送午餐!五一去伏牛地下河撒欢去吧

    伏牛地下河位于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城北30公里的小水村,距中国名镇双龙镇3公里,恰处西峡旅游“黄金”线路的金三角位置。景区紧邻311国道, 区位、交通位置十分优越。

  • 采风团走进老君洞银树沟伏牛地下河

    4月18日,中原网络大咖采风团走进老君洞、银树沟、伏牛地下河景区,通过“体验+分享”的方式,宣传三个景区的山水资源与文化魅力。

  • 从寺山国家森林公园到蝙蝠洞 中原网络大咖石门

    ​4月16日~19日,中原网络大咖走进西峡采风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国内的60余名知名网络媒体、知名微博达人走进魅力西峡,宣传推介西峡县的旅游特色和文化资源。

  • 中原网络大咖走进“逢莱仙阁”伏牛地下河

    4月18日,中原网络大咖采风团走进河南省西峡县伏牛地下河,舟楫拔动,山歌缭绕,水灯辉映,金壁辉煌,尤如步入水下龙宫,无穷遐思令人油然而生。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