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原网络大咖走进“逢莱仙阁”伏牛地下河

2019-04-2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4月18日,中原网络大咖采风团走进河南省西峡县伏牛地下河,舟楫拔动,山歌缭绕,水灯辉映,金壁辉煌,尤如步入水下龙宫,无穷遐思令人油然而生。

  

  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景区之一——伏牛地下河景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城北30公里的小水村,距中国名镇双龙镇3公里,恰处西峡旅游“黄金”线路的金三角位置。景区紧邻311国道, 区位、交通位置十分优越。

  伏牛地下河旅游资源极其独特,别有洞天,溶洞漂游中原仅有,岩壁栈道观翔瞻,北方独特。洞内亿万年前形成的钟乳石星罗棋布、姿态万千,数量众多的蝙蝠群栖息岩壁令人眼花缭乱;地下河水清澈见底、野鱼成群、虾蟹游戈、碧潭深不可测,激流鱼·浅底峡谷奇石,裂岩纵横,洞中有洞,令人浮想联篇。舟楫拔动,山歌缭绕,水灯辉映,金壁辉煌,尤如步入水下龙宫,无穷遐思令人油然而生。

  洞内钟乳石发育独特:“迎宾大厅”气势雄浑,“蓬莱仙阁”浑然天成,“擎天玉柱”巍然耸立,“佛光普照”惟妙惟肖。当乘舟游入地下河道,就走进了神秘,走进了新奇,走进了静谧,走进了地下宫殿……

  

  游入向往的“仙人洞”、“水帘洞”、“蝙蝠洞”、“蓬莱仙阁”、“世外桃园”、“水晶宫”、“地下龙宫”……到此一游一览无余。伏牛地下河洞内冬暖夏凉,常温18度左右,是四季能旅游观光的最佳选择和理想去处。2008年新开发的龙舟比赛、苗族姑娘歌舞、竹竿舞、水上飞轮、篝火晚会等娱乐项目,让游客在这里享受丰盛的水上娱乐美餐!


文章关键词:中原网络大咖 逢莱仙阁 伏牛地下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