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衙五一小长假游客爆棚

2019-05-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五一小长假天气晴和,内乡县衙游客爆棚,四天共接待游客6.7万人次,接待量是去年同期的4.6倍,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内乡县衙小长假游客仍以自驾游为主,景区四天游人如织,停车场一直处于饱和状态,虽然游客接待量爆增,景区在各一线岗位分别进行了人员加强,每天有30名志愿者在一线为游客服务,游客自觉排队购换票,做到了文明旅游。景区每天定时定点推出的《鼓乐迎宾》《宣讲圣谕》《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知县审案》《品茶听戏》《官民同乐》《知县招婿》《县试》等演艺节目和民俗互动项目深受游客欢迎;为营造节日氛围,景区在中轴线添置的500余盆月季花开正盛,游客倘佯在月季花海中纷纷拍照留念。内乡县衙智慧博物馆建设基本成熟,游客自助购票、扫码入园、免费刷身份证入园等多种轻松便捷进入景区方式,得到众多游客点赞;游客寻物找人、充电、租儿童车、租轮椅等各种高效贴心服务深受游客感动。

  为给游客创造温馨舒适旅游环境和劝导游客文明出行,假日期间30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游人中穿梭,看到垃圾立刻弯腰捡起,并帮扶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小孩,不仅做文明旅游的示范,同时还不忘向游客进行“文明旅游、爱护环境、遵守秩序、保护文物”等文明旅游宣传,并对抽烟游客和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指导游客自助购票等,受到游客称赞。五一小长假,内乡县衙景区由于准备充分、考虑周到,圆满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接待目标。(苗叶茜 王航)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五一小长假 游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内乡县衙、宝天曼两

    上午抵达内乡,中餐后参观【内乡县衙】,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县衙,感受古代衙门文化。下午可在【内乡县衙古街】游玩、用餐。晚上住内乡县衙周边宾馆。

  • 内乡县衙听雨

    傍晚时分,淅淅沥沥的雨不断由空中落入内乡县衙,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氤氲在古衙周围,丝丝缕缕缠绵不断,天地由它而连。

  • 内乡县衙:桐树花开迎宾客

    阳春四月春意浓,泡桐花开迎宾客。日前,内乡县衙县丞衙大门东侧的一棵泡桐树花开正艳。

  • 内乡县衙: 疫情防控常态化 复工复产提速度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根据内乡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成立假日工作专班,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 内乡县衙:春暖花开迎宾客 复工复产稳推进

    三月的内乡县衙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自3月12日开馆迎宾以来,县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游客安全措施的同时,积极恢复营业,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振文旅行业信心,吸引众多游客走进内乡县衙。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