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南阳市内乡县衙博物馆:全国医护工作者免票入馆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衙博物馆于3月12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游客可以进行线上实名购票,景区暂不接受线下现场购票。

  从开馆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执业证件(医师证或护师证、护士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登记备案后可免票直接入馆。内乡县衙博物馆实行入馆体温监测管理制度,利用红外成像测温仪监测体温,每天网络预约购票人数限1000人。游客须遵守文明旅游公约,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谢绝未戴口罩者入园,并遵守景区管理制度,如实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刘会)


文章关键词:南阳 内乡县衙博物馆 全国医护工作者 免票入馆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岩石文”(岩画)中发现“太极龙”

    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人类社会每一次跃进,人类文明每一次升华,无不伴随着文化的历史性进步。中华文化连绵不断生生不息,我们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是龙的传人。

  • 洛阳南阳携手推出汉画像石拓片精品展

    4月23日,由洛阳博物馆与南阳市汉画馆联合举办的“史话·石说——南阳市汉画馆藏汉画像石拓片精品展”在洛阳博物馆开幕。

  • 南阳汉画馆: 彰显汉风汉韵 弘扬传统文化

    出版汉文化科普丛书、开展汉画像砖展览、对全体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为了更好地宣传南阳汉文化,展现汉风汉韵,南阳汉画馆自疫情闭馆以来,多措并举弘扬传统文化,为开馆蓄积能量。

  • 南阳市博物馆携手喜马拉雅推出系列成语故事

    识时务者为俊杰、挟天子以令诸侯、车载斗量......你知道吗,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成语背后都隐藏着一个与三国有关的故事。南阳市博物馆携手国内专业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即将推出“听讲解员讲三国成语故事”,届时,听众登录喜马拉雅,就可以听到南阳讲解员讲述的精彩三国成语故事。

  • 南阳境内21家A级旅游景区开园迎宾

    目前,南阳市A级旅游景区41家(不含邓州),其中5A级1家,4A级18家,3A级17家,2A级5家;其中33家为收费景区,8家为免费开放景区。今年元月25日至3月11日,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