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伏牛山老界岭入选“中国森林氧吧”

2019-05-1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5月10日,我国森林旅游的优质品牌——“中国森林氧吧”再传新消息:当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的2019中国森林氧吧年度盛典暨2019寻找中国康养先锋营地启动仪式上,第四批“中国森林氧吧”榜单正式发布,全国22处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浓度大、适宜康养的优质森林场域入选榜单。其中就包括了我们河南伏牛山老界岭森林生态旅游区。

  大自然尤其是森林场域,有优美的景观、良好的空气、丰富的山川风物和多彩的野生动植物资源,能够满足新时代人们休闲旅游、健康养生的需要。

  “寻找中国森林氧吧”生态行动,顺应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引起了社会日益广泛的关注。到“中国森林氧吧”呼吸清新空气,洗肺、健脑、养生,享受山水、森林之美,日益成为人们旅游康养的新时尚。

  “中国森林氧吧”成为中国森林旅游推广的优质品牌,也成为中国优质森林旅游地的标志。

  还在等什么?快来老界岭一览好风光吧!

文章关键词:伏牛山 老界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伏牛山的传说

    秦朝的时候,我国人多地少,有的地方只好在石板上堆土种庄稼,收获的粮食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需要,许多穷人经常忍饥挨饿。而官府不是抓丁,就是搜刮钱粮,百姓没有活路,到处都是造反的人。

  • 巍然屹立五道幢

    五道幢生态游览区,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地带,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南阳市的西峡县城东北部二郎坪乡境内,距县城46公里,紧靠311国道和豫51省道。

  • 伏牛山中有奇人:树根变身艺术品,土产走上洋餐

    八百里伏牛山在河南西部蜿蜒,干枯的树根随处可见,世世代代除了当柴烧,扔了都嫌占地方。但最近两年成了宝贝。山民们用小三轮装着,不断地往山村间的一个大院里拉。

  • 南阳规划建设伏牛山世界植物大观园

    7月2日至3日,河南省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秦群立到南阳市内乡县调研指导伏牛山世界植物大观园规划建设工作。

  • 在伏牛山深处,隐藏着这么一个山水具佳的地方,

    今年数次来到龙峪湾,从盛夏到秋天,那就从盛夏开始吧。盛夏之中,还有什么能比在原始森林中享受21度气温,在天然大氧吧中呼吸新鲜空气还带逼格呐?

  • 美国男子职业篮球队领略伏牛山水

    5月25日,参加2019中国•西峡欧美国际职业篮球首站赛的美国职业联队和美国芝加哥热舞俱乐部(前芝加哥公牛拉拉队)队员前往龙潭沟景区,体验龙潭沟喊泉、空中网红探险桥、水上滑漂等娱乐项目。

  • 河南内乡:伏牛山中有小城

    八百里伏牛山发轫于秦岭,一路气势苍茫,滚滚南下,到得南阳盆地,似乎一下子败了火气,不甘心地扭动着身躯,甩出一两条细长的余脉,遁形于浑厚的盆地平原。

  • 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要“长”近3倍

    在4月1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第206次会议上,我国推荐的2处世界地质公园新成员申请和3处现有地质公园的扩园申请获得批准。

  • 百名中原网络大咖走进老君洞景区

    4月18日,中原网络大咖西峡采风活动走进老君洞景区,感受“伏牛山之肺”、“生态基因库”的魅力。

  • 西峡:“旅游”+“体育”描绘全域旅游精彩未来

    ​莺啼燕舞四月天,紫荆花开满山间。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举办之际,同步举办了2019老君洞第十届紫荆花节开幕式。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