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自媒体“大咖”采风团走进红旗渠!

2019-05-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林州市人民政府、字节跳动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正式开幕。5月24日,红旗渠风景区迎来首批自媒体大咖前来“打卡”,他们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视角、手法向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展示红旗渠的精神魅力,为红旗渠美景疯狂打call。

打卡红旗渠

一种精神

  自媒体大咖们通过观看纪念馆内当年修渠时的黑白纪录片,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沙盘模型,以及民工们用过的提灯、垫肩、穿过的棉袄,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真情讲述,使得他们回顾红旗渠的修建过程,领悟红旗渠精神。

一场演出

  根据红旗渠真实故事改编的实景演出震撼上演,100余名专业演员倾情演绎,在视觉上还原了当年的修渠场景,原汁原味、惊险刺激的演出把他们带入到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岁月。

  △ 腰系绳索在悬崖峭壁间飞来荡去的“除险队员”

  △一群抡锤扶钎的“铁姑娘”

  一条渠

  自媒体大咖们游览了青年洞景区,亲身感受太行山的雄伟险峻。巍巍青山,舟行画中,他们被眼前美景深深吸引,不停用手中相机拍摄记录、即兴创作。

  特色演出

  △ 三个好铁匠节目演出

  △ 快板演出《林县人民战太行》

  自媒体大咖们观看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品尝了林州特色美食—民工餐,其间不停拍摄记录,怕辜负这美食美景。

  跟我走吧,看看“老家”

  

  从家出发,去看更美的林州

  红旗渠等你来拍!

文章关键词:采风团 红旗渠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