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西峡青岛啤酒音乐旅游节盛大开幕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据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2019西峡青岛啤酒音乐旅游节于6月4日开幕,聚优质精酿青岛啤酒,网罗30多款火爆美食,在仲景养生小镇连开10天派对,不设门票免费进,全场啤酒免费喝!

  据介绍,6月4日至6月9日,每天19:00至22:00举行啤酒狂欢夜,6月10日至8月30日,每天19:00至22:00举行夜市烧烤狂欢,地点位于仲景养生小镇健康大道,既有特技+舞蹈+魔术+杂技,还有摇滚+民谣+流行音乐,更有酒王PK决战啤酒大奖!

  每日啤酒竞速赛

  比赛规则:每晚分组PK,规定时间内最先喝完者获胜,现场即可获得1整箱啤酒奖励!

  比赛时间:6月4日至6月8日每天20:00

  终极酒王争霸赛

  比赛规则:由之前每天的单日冠军终极决战,3分钟喝的最多者获得“啤酒王”称号,并将得到10箱啤酒!亚军将获得7箱啤酒!季军将获得5箱啤酒!(李伟)

文章关键词:西峡 青岛啤酒音乐旅游节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老界岭滑雪场荣获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了“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西峡老界岭滑雪场位列其中!

  • 西峡老界岭 这个夏天可以去避暑

    “八百伏牛凌绝顶”。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9日消息称,郑州-西峡老界岭旅游直通车开通了!去程从郑州每周二四六发车,每天三班车;返程从西峡每周三五七发车,每天一班车。

  • 喜迎新春庆鼠年 2020西峡仲景养生小镇与您同行

    还有更多非遗展演项目,希望你在小镇,看得开心,逛得尽兴,吃得满足,玩得嗨皮。

  • 西峡:描绘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近日,老界岭上前来欣赏雪景的团队络绎不绝,五道幢景区的绝壁攀岩更是吸引着年轻人一试身手,西峡旅游,总是以特有的个性书写着别样的风采。

  • 风云变幻西峡恐龙园

    在伏牛山的腹地,有许多的名山大川,或以海拔高而闻名的老界岭、有以植被丰富的宝天曼,有你民宿云集的重渡沟,有以温泉伴随的尧山,各有特色,各领有风骚,总是有自己独特的客户群而在旅游圈里叱咤风云。

  • 西峡太平镇:党建+旅游 描绘新蓝图

    “对于老百姓发展乡村游,刚开始不理解,只要有耐心,他们也会理解的。”1月6日上午,太平镇东坪村支部书记吕振华笑呵呵的对记者说。

  • 西峡县太平镇东坪村:发展乡村游 强村又富民

    “夏天旺季,房间天天爆满,大多都是郑州、西安前来休闲避暑的游客。”1月5日上午,西峡县太平镇东坪村25号农家宾馆老板杨秀娟笑呵呵的说。

  • 西峡县太平镇东坪村多举措强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

    东坪村位于国家级5A级景区——西峡县老界岭东大门,S331省际旅游公路贯穿全境,是老界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游接待的前沿地带。全村辖6个村民小组,282户,928人。境内生态环境资源保护良好,碧水荡漾、深潭幽幽,峰峦叠嶂,悬崖陡峭,相映相辉、如诗如画,是远近闻名的乡村旅游专业村。

  • 冬天,去西峡看山

    西峡的美景主要在山上,老界岭,巍峨险峻,海波2000多米,每到夏季,游客如云,避暑、度假,休闲,一万个游客就有一万个开心。

  • 资源丰富的西峡旅游如何突围?

    全域游,乡村游,每一个名词都后面都是旅游人辛勤的耕耘和付出。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