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红旗渠讲解员在第五届全省导游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红旗渠风景区管理处6月14日消息称,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妇女近日联合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五届导游大赛中,红旗渠风景区郭丽娟荣获大赛二等奖。

  大赛充分展示河南导游的良好精神风貌,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05名导游同台竞技,一展风采。红旗渠风景区讲解员郭丽娟在比赛的各个环节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杀入决赛,她讲述的红旗渠故事和永不过时的红旗渠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及观众,最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红旗渠风景区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近年来充分发挥红色文化优势,不断整合红色旅游资源,打造了一张全国红色旅游的新名片。景区围绕“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讲解服务好、示范带头好、社会影响好”的“五好”要求,全面提升景区讲解员能力素质,进一步规范队伍整体建设,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广大游客对红色旅游的需求。(李伟)

文章关键词:红旗渠 讲解员 导游大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州2018年旅游收入突破20亿元

    林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0日消息称,2018年全市共接待游客85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20亿元,以旅游业为主体的第三产业在GDP中占比达到48.2%。

  • 红旗渠精神走进光远新材

    红旗渠风景名胜区管理处6月17日消息称,红旗渠风景区“三大讲堂”宣讲团近日走进光远新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现场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主题讲座。

  • 端午节,到红旗渠打卡!

    ​“在这温馨的节日里, 带着爸妈、孩子,来红旗渠听动人的故事,看最美的风景。”6月6日,红旗渠风景区管理处向广大市民发出邀请函,欢迎大家端午来红旗渠打卡!

  • 惊喜“抖”在红旗渠,大奖等你拿!

    红旗渠那么美,粉丝们快用文字和短视频展现它的魅力吧!6月1日,红旗渠风景区管理处介绍说,于2019年6月1日-10月31日举行红旗渠创作者大赛,粉丝可参加今日头条话题“#头条带你游河南”“#去看更大的林州”“#红旗渠旅游”和抖音话题“#在抖音遇见林州”“#红旗渠旅游”,发表有关红旗渠风景区的原创文章和原创视频,要求内容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紧绕红旗渠元素。

  • 红旗渠风景区“红旗渠杯”大型征文活动火热开启

    经研究,由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红旗渠风景区承办的“红旗渠杯”征文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稿,欢迎广大中小学生及喜爱文学创作的社会人士踊跃投稿!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