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红旗渠见证·我是一名合格党员”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红旗渠风景名胜区管理处6月25日消息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红旗渠精神,红色党建月——“红旗渠见证·我是一名合格党员”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国各地的单位团体纷至沓来,开展党建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红旗渠纪念馆“唱支红歌给党听”文艺大舞台备受游客追捧,党建月期间,红旗渠水欢快流淌,幸福的人放声歌唱。人们以火热的情怀通过一首首经典红歌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党建月期间,红旗渠风景区内党旗飘扬,誓言铮铮。站在党旗之下,党员同志们高声宣读入党誓词,来一次灵魂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在红旗渠的见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红旗渠风景区致力于将党建元素根植于每一位游客心中,为党员们接受红色教育、重温红色历史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也欢迎全国各地的党员同志们以及旅游爱好者们到红旗渠参观、学习。(刘芳)

文章关键词:红旗渠 党员 党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州:是天上的街市 还是人间天堂?

    林州市,位于豫冀晋三省交界的南太行山东麓,是河南省最北边的一个新崛起的生态旅游城市。

  • 中国美协河山画会红旗渠写生创作展8月举行

    7月18日,记者从“龙腾太行——中国美协河山画会红旗渠写生创作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委宣传部、中国美协河山画会、省文联、省书画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龙腾太行——中国美协河山画会红旗渠写生创作展”,将于8月16日在升达艺术馆开幕。

  • 毕业季 全国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游红旗渠

    在这个毕业季,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青春不散场的毕业旅行吧,红旗渠风景区对全国考生免费啦,我们一起让这个始于荣耀、梦想激荡的夏天留下不一样的色彩!

  • 林州2018年旅游收入突破20亿元

    林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0日消息称,2018年全市共接待游客85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20亿元,以旅游业为主体的第三产业在GDP中占比达到48.2%。

  • 红旗渠精神走进光远新材

    红旗渠风景名胜区管理处6月17日消息称,红旗渠风景区“三大讲堂”宣讲团近日走进光远新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现场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主题讲座。

  • 红旗渠讲解员在第五届全省导游大赛中喜获佳绩

    红旗渠风景区管理处6月14日消息称,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妇女近日联合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五届导游大赛中,红旗渠风景区郭丽娟荣获大赛二等奖。

  • 端午节,到红旗渠打卡!

    ​“在这温馨的节日里, 带着爸妈、孩子,来红旗渠听动人的故事,看最美的风景。”6月6日,红旗渠风景区管理处向广大市民发出邀请函,欢迎大家端午来红旗渠打卡!

  • 惊喜“抖”在红旗渠,大奖等你拿!

    红旗渠那么美,粉丝们快用文字和短视频展现它的魅力吧!6月1日,红旗渠风景区管理处介绍说,于2019年6月1日-10月31日举行红旗渠创作者大赛,粉丝可参加今日头条话题“#头条带你游河南”“#去看更大的林州”“#红旗渠旅游”和抖音话题“#在抖音遇见林州”“#红旗渠旅游”,发表有关红旗渠风景区的原创文章和原创视频,要求内容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紧绕红旗渠元素。

  • 红旗渠风景区“红旗渠杯”大型征文活动火热开启

    经研究,由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红旗渠风景区承办的“红旗渠杯”征文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稿,欢迎广大中小学生及喜爱文学创作的社会人士踊跃投稿!

  • 自媒体“大咖”采风团走进红旗渠!

    5月24日,红旗渠风景区迎来首批自媒体大咖前来“打卡”,他们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视角、手法向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展示红旗渠的精神魅力,为红旗渠美景疯狂打call。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