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衙举行夏季消防安全演练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7日消息称,内乡县衙夏季消防安全演练近日在县衙广场举行。由内乡县衙博物馆全体男同志成立的应急突击队,按照消防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与菊潭公园、县衙古街在县衙广场共同进行消防演练。

  演练中,内乡县衙应急突击队的全体队员首先进行了齐步走、跑步走和队列转换演示。接着县消防大队消防员对各类灭火设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类特殊消防器材进行了现场示范。最后县衙全体员工共同进行了灭火器材实践操作,确保人人都会使用。在景区内部,所有员工参加了应急疏散演练。通过此次演练学习,县衙员工纷纷表示,大家又进一步熟悉了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的意识,同时还掌握了一定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知识。

  内乡县衙作为古建筑遗址类博物馆,是我国保存最完整的封建时代县级官署衙门,自1984年建馆以来,高度重视文物安全工作,把消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近来年,内乡县衙立足长远,在不断完善硬件建设的同时,用更先进的管理保安全,抱着对珍贵文化遗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防范能力,实现了内乡县衙消防安全无事故。(刘芳)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夏季 消防安全演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内乡县衙、宝天曼两

    上午抵达内乡,中餐后参观【内乡县衙】,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县衙,感受古代衙门文化。下午可在【内乡县衙古街】游玩、用餐。晚上住内乡县衙周边宾馆。

  • 内乡县衙听雨

    傍晚时分,淅淅沥沥的雨不断由空中落入内乡县衙,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氤氲在古衙周围,丝丝缕缕缠绵不断,天地由它而连。

  • 内乡县衙:桐树花开迎宾客

    阳春四月春意浓,泡桐花开迎宾客。日前,内乡县衙县丞衙大门东侧的一棵泡桐树花开正艳。

  • 内乡县衙: 疫情防控常态化 复工复产提速度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根据内乡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成立假日工作专班,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 内乡县衙:春暖花开迎宾客 复工复产稳推进

    三月的内乡县衙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自3月12日开馆迎宾以来,县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游客安全措施的同时,积极恢复营业,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振文旅行业信心,吸引众多游客走进内乡县衙。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