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七峰山向党献礼!7月2日面向全球华人免门票!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据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7月2日,七峰山生态旅游区面向全球华人免门票,如需保险请另行购买。活动仅限2019年7月2日一天,入园方式:请转发本活动信息到朋友圈,持手机前往游客服务中心按照景区工作人员的提示免费领取票券。服从管理,避免拥挤;儿童与老人请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入园。(李伟)


文章关键词:七峰山 免门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大优势撑起美丽七峰山

    仿佛天上飘着的七片云朵,又像天女下凡的七仙女,七峰山,这个囊括了自然和人文的美丽景区,一开始便以独有的魅力和别具特色的文化内涵让人浮想联翩,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前来观光游览。

  • 北京文化旅游专家组莅临七峰山考察指导工作

    在视察工作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对七峰山旅游业景区的资源和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七峰山秀美的自然景观资源以及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对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发展规划、景区下一步提升方面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景区的未来的发展方向。

  • 高考后第一个要去的地方——七峰山!免票福利来

    无论明天是否如我们期待,努力生活,热爱生活,不如就趁现在来一趟旅行吧!

  • 端午节七峰山游玩秘籍送给你!

    端午节长假就要来啦~~今年的端午节遇上了高考,七峰山全体员工祈愿莘莘学子:高“粽”状元!金榜题名!

  • 徜徉七峰山生态旅游区 与清凉撞个满怀

    ​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境内,是一处集山水观光、登山探险、长城考古、高山滑雪、康体养生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 南阳方城七峰山采风花絮

    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境内,是一处集山水观光、登山探险、长城考古、高山滑雪、康体养生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 浪漫母亲节,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22周岁以上女

    生活需要仪式感,母亲节给妈妈来一次约会。5月12日母亲节,陪伴她来一场旅行,一起徜徉在阳光和煦、风景秀丽的七峰山里。

  • 七峰山生态旅游区

    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境内,距方城市区约15公里。七峰山又称七顶山,古称七石山,属伏牛山东南麓,淮河水系的澧河上游,总面积5100公顷,森林覆盖率76%。

  • 七峰山游玩秘笈 嗨翻五一

    七峰山五一假期期间天气晴朗,温度适宜,特别适合想出门玩耍的你,贴心的小编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七峰山的五一游玩秘籍,让你嗨翻在七峰山。

  • 七峰山游玩秘笈 嗨翻五一

    七峰山五一假期期间天气晴朗,温度适宜,特别适合想出门玩耍的你,贴心的小编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七峰山的五一游玩秘籍,让你嗨翻在七峰山。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