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七峰山:秀美景色醉游人

2019-07-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7月4日,来自西安的旅游团队,再次引爆七峰山。秀美的景色、良好的生态、完善的设施,让游客留恋忘返、乐不思归。(王晓)


文章关键词:七峰山 秀美景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南阳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发布招商引资公告

    随着近几年方城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旅游的观念也发生了转变,由过去的游山玩水,变成了休闲体验。游客在游玩的途中更多的是参与和休闲,所以也就需要景区不断的推出游客参与性强的娱乐、休闲项目,例如索道、高空秋千、水上游乐设施、特色养生度假区等。

  • 七峰山:生态旅游成亮点

    7月8日,来自襄阳的旅游团队,被方城县生态秀美的山水风光所吸引,领队的导游李辉表示,在暑期期间,将推荐本地的研学旅游团队来七峰山观光、写生、休闲、度假。

  • 七峰山向党献礼!7月2日面向全球华人免门票!

    7月2日,七峰山生态旅游区面向全球华人免门票,如需保险请另行购买。活动仅限2019年7月2日一天,入园方式:请转发本活动信息到朋友圈,持手机前往游客服务中心按照景区工作人员的提示免费领取票券。

  • 七大优势撑起美丽七峰山

    仿佛天上飘着的七片云朵,又像天女下凡的七仙女,七峰山,这个囊括了自然和人文的美丽景区,一开始便以独有的魅力和别具特色的文化内涵让人浮想联翩,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前来观光游览。

  • 北京文化旅游专家组莅临七峰山考察指导工作

    在视察工作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对七峰山旅游业景区的资源和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七峰山秀美的自然景观资源以及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对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发展规划、景区下一步提升方面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景区的未来的发展方向。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