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赴泰将继续免除落地签证费

2019-08-21  来源:新华网

5034

  泰国总理巴育20日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说,对包括中国在内的部分国家和地区游客免收落地签证费的措施将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

  巴育说,延长后的落地签免费期限涵盖了2020年中国春节、泰国泼水节等节日,对促进旅游的效果有待观察。

  泰国落地签证费为每人2000泰铢(约合459元人民币)。泰国政府自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3日免除包括中国在内的部分国家和地区游客落地签证费,随后两次延长这一措施,原定今年10月底到期。

  旅游业是泰国经济增长引擎。近年来,中国一直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记者杨舟)

文章关键词:泰国 中国游客 免除落地签证费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落地签免费政策延期至明年4月底

    据泰国政府网消息,10月22日举行的泰国内阁会议通过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实行落地签免费政策延期7个月的提议,即从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泰国落地签将持续免签证费。

  • “美丽中国”大型旅游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美丽中国”大型旅游推介会17日晚在泰国曼谷瑞士酒店举行,重点推广吉林、黑龙江、上海、安徽、江西、山东、广东、重庆、甘肃、青海等10个省、市的优质旅游线路。

  •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国庆期间赴泰游客注意安全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6日发布提示,提醒将在国庆假期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遵守泰国法律,注意涉水及交通安全,并提示游客谨慎购买佛牌、护身符等商品。

  • “秦兵马俑展”将首次走进泰国

    泰国文化部长伊提蓬·恭洛29日宣布,由中国陕西省文物局和泰国文化部艺术厅共同举办的“秦兵马俑展”将于9月15日在泰国举行。

  • 泰国铁路局出新招:包一列火车去旅行

    很多人都去过泰国,说起在泰国观光旅行的交通工具,大多数游客乘坐的都是飞机、旅游大巴、面包车、游船还有著名的曼谷嘟嘟车,但是您坐火车游过泰国吗?近日,泰国铁路局推出了火车观光项目,游客甚至可以包一列火车去旅行。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