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国庆红色旅游北京成热门

2019-09-10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北京将举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消息公布后,引发了新一轮红色旅游热。昨天,记者从携程等多家在线旅游网站获悉,国庆长假是本轮红色旅游热潮的最高峰,北京、延安、上海等地最热门。

  携程大数据显示,9月以来,“北京”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增长150%。嘉兴、延安、井冈山、遵义等以红色旅游著称的目的地,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增幅超过100%,传统革命圣地对游客的吸引力依旧不减。

  “本轮红色旅游出游高峰将从9月初持续至10月中旬,其中国庆黄金周是出行最高峰。”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大数据,北京位列十大热门目的地榜首,延安、上海、嘉兴、井冈山、遵义、沈阳、徐州、重庆、南京分列第二至第十位。

  即将举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天安门广场是最受欢迎的红色旅游景点,杨家岭革命旧址、南湖风景名胜区、中共一大会址、西柏坡、古田会议旧址等也是红色旅游热门景区。(潘福达)

文章关键词:国庆 红色旅游 北京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国庆:竭尽心力守护国宝宛梆

    55岁的王国庆是内乡县文化战线的基层工作者,除了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这个职务,他还兼任内乡县宛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作为剧团艺人的后代,他听着宛梆长大,为了使这历经四百余年的宛梆之音绵绵不绝、一路高歌,这些年他一直为留存宛梆的根脉、宣传宛梆精神奉献力量。

  • 芒砀山:国庆亮点多文明又和谐

    国庆假期,自驾游、家庭游、赏秋游成为芒砀山旅游区假日旅游新亮点,汉文化深度游、娱乐项目体验游、亲子研学体验游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其间,游客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提升,旅游同比收入增长8.19%。

  • 红色旅游为什么会这样“红”?

    据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信息显示,红色旅游成为今年国庆假日旅游市场主旋律。中共一大会址、南湖红船、杨家岭、西柏坡、古田会议旧址、香山革命纪念地等红色旅游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 体育产业正在“加速跑” 体育旅游成国庆假期新

    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中,体育消费无疑是个亮点,人们越来越多地选择“燃烧卡路里”的方式度过假期。在这一消费需求变化过程中,我国体育产业也正在发生着蝶变,新模式、新内容不断涌现,整个产业链正在加速提升——

  • 南阳国庆假日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增长26%

    大美南阳,宛若仙境。10月7日记者获悉,整个国庆小长假期间南阳市共接待游客859.3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9.46亿元,同期分别增长16%、26%。

  • 2019国庆七天西峡喜迎53万游客 实现旅游综合收

    2019国庆长假,西峡共接待游客53.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7%,10.3%。国庆长假前三天,天气晴好,游客出行热情高涨,前三天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40%,10月3日老界岭景区接待游客达1.8万人次,恐龙遗迹园景区接待游客达3.32万人次,单日游客接待量均创历史新高。

  • 红色旅游呈“井喷”——2019国庆假期旅游三大看

    “十一”黄金周刚过。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调查显示,黄金周期间各地游客总体满意度达到85.6分,处于“比较满意”水平。不少游客向新华社记者反映,今年国庆假期出游,感受独特,刷新旅游体验。

  • 国庆七天北海接待游客破185万人次,重心打造“

    2019年国庆7天“超长假期”刚刚结束,广西北海市旅发委就传来喜讯:10月1日至7日,北海累计共接待游客约185.28万人次,同比增长34.75%,实现旅游总消费约19.58亿元,同比增长36.89%。

  • 抖音国庆大数据出炉:北京获赞6395万次

    又是一年国庆黄金周,抖音用户最喜欢去哪里旅游打卡?哪个城市在抖音获赞最多?谁是今年国庆假期的旅游黑马城市?10月8日,抖音发布国庆假期大数据,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 大兴机场成国庆旅游景点

    记者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了解到,10月1日至10月7日,大兴机场起降航班504架次,日均72架次;迎送进出港旅客7.94万人次,日均1.13万人次。数据显示,大兴机场投运以来首个旅客出港高峰出现在10月5日,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