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衙博物馆主题教育送学上门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9月21日上午,内乡县衙博物馆党总支书记、馆长王晓杰带领班子成员等,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

  王晓杰一行先后慰问了余诺奇、庞艳丽等老党员,向老党员们献上鲜花,佩戴党徽,送上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包。详细了解了退休党员的家庭状况、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向其通报了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内乡县衙争创国家5A景区的工作进展等,感谢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对内乡县衙博物馆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县衙的建设与发展,并叮嘱他们天气渐凉,注意保重身体。

  老党员们对单位的送学上门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学理论、懂政策、做表率,每天学习最新党的理论,主动向老同志们宣传党的好政策,尽一份老党员的余热。同时表示有机会能够回单位给新同志们讲讲县衙博物馆的发展建设历程和老一辈县衙人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他们还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邀请大家参观自己种植的花草果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内乡县衙博物馆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针对退休老党员的实际情况,专门制作了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包,内含党徽、县衙主题教育学习文件、教育读本、记录本、笔等,采取送学上门、邮寄资料、网上互动等方式组织退休党员积极参加教育活动,学习成效十分明显。王晓杰表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突出一个字“实”,要实实在在地下大力气把全体党员组织起来,真正做到不落一人、不走过场。通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方便老党员学习教育,引导他们为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博物馆 主题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内乡县衙、宝天曼两

    上午抵达内乡,中餐后参观【内乡县衙】,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县衙,感受古代衙门文化。下午可在【内乡县衙古街】游玩、用餐。晚上住内乡县衙周边宾馆。

  • 内乡县衙听雨

    傍晚时分,淅淅沥沥的雨不断由空中落入内乡县衙,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氤氲在古衙周围,丝丝缕缕缠绵不断,天地由它而连。

  • 内乡县衙:桐树花开迎宾客

    阳春四月春意浓,泡桐花开迎宾客。日前,内乡县衙县丞衙大门东侧的一棵泡桐树花开正艳。

  • 内乡县衙: 疫情防控常态化 复工复产提速度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根据内乡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成立假日工作专班,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 内乡县衙:春暖花开迎宾客 复工复产稳推进

    三月的内乡县衙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自3月12日开馆迎宾以来,县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游客安全措施的同时,积极恢复营业,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振文旅行业信心,吸引众多游客走进内乡县衙。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