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白振国深入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10月11日上午,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白振国携南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莅临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在方城县政府党组成员旅游领导小组副组长侯金耀、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谭政等同志的陪同下进行了调研视察工作。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董事长王国义就景区的规划建设、发展经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白振国、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谭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董事长王国义同志在七峰山景区内参观探讨景区规划发展等工作。

  此次调研,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白振国十分重视,全局一行70余人深入到七峰山各个景点进行了参观调研,并认真听取了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董事长王国义先生对景区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调研工作结束后,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白振国同志对方城县旅游业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和期许,对七峰山秀美的自然景观资源以及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对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发展规划、景区下一步提升完善方面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七峰山景区未来的营销推广、发展经营等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近几年,在省、市以及方城县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方城县的旅游业蒸蒸日上、日益繁荣,成为方城县域经济增长的新亮点。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作为方城旅游的龙头企业,一直坚持稳步发展、科学规划,不断完善景区的配套设施,打造成具有特色的高品质景区,为方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南阳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局长 白振国 七峰山生态旅游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老界岭 、南召五朵山、方城七峰山…… 南阳

    据了解,目前南阳市已有21家A级旅游景区开园迎宾,其中包括南阳月季博览园,南阳市五朵山景区,西峡龙潭沟景区、五道幢景区、老君洞、伏牛山地下河景区、恐龙遗迹园、寺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乡县衙博物馆、云露山景区、中原二龙山风景区、宝天曼景区,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七十二潭景区,淅川县八仙洞景区、坐禅谷景区、香严寺景区,社旗县山陕会馆,桐柏革命纪念馆,唐河凤山地质公园、石柱山森林公园。

  • 南阳“岩石文”(岩画)中发现“太极龙”

    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人类社会每一次跃进,人类文明每一次升华,无不伴随着文化的历史性进步。中华文化连绵不断生生不息,我们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是龙的传人。

  • 洛阳南阳携手推出汉画像石拓片精品展

    4月23日,由洛阳博物馆与南阳市汉画馆联合举办的“史话·石说——南阳市汉画馆藏汉画像石拓片精品展”在洛阳博物馆开幕。

  • 南阳汉画馆: 彰显汉风汉韵 弘扬传统文化

    出版汉文化科普丛书、开展汉画像砖展览、对全体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为了更好地宣传南阳汉文化,展现汉风汉韵,南阳汉画馆自疫情闭馆以来,多措并举弘扬传统文化,为开馆蓄积能量。

  • 南阳市博物馆携手喜马拉雅推出系列成语故事

    识时务者为俊杰、挟天子以令诸侯、车载斗量......你知道吗,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成语背后都隐藏着一个与三国有关的故事。南阳市博物馆携手国内专业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即将推出“听讲解员讲三国成语故事”,届时,听众登录喜马拉雅,就可以听到南阳讲解员讲述的精彩三国成语故事。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