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总有一份难忘在仲景小镇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我们难忘,那脆口的小吃,香甜、麻辣、在过去的夏天。

  我们就喜欢在仲景小镇里的快步的暴走,留一份健康给自己。在那美丽的夜晚,仲景小镇,伴我们走过许多美好的时光,我们怀念他。

  每一份沉寂都是无限的憧憬,每一个傍晚就是最好的风景。

  我们也想过上童年的生活,无忧无虑,在仲景小镇尽情的撒欢。

  就喜欢这份金碧辉煌,有无数个思念就这淡淡的回味中。(梦娇)

文章关键词:仲景小镇 旅游 暴走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仲景小镇举行“千人饺子宴”活动

    12月22日,千人饺子宴在西峡仲景小镇举行,以此纪念“医圣”张仲景。

  • 仲景小镇全力打造旅游新产品

    西峡仲景小镇全力打造文旅新产品,演艺+美食、民宿+客栈、研学+拓展,有力的添䃼了西峽冬季旅游的空白。

  • 仲景小镇的最美风景

    在伏牛山深处的西峡县,山青水秀、风景宜人,近几年来,全域旅游发展迅猛,乡村旅游风生水起,别具特色的恐龙文化游、避暑休闲游、老子文化游、屈原文化游、漂流探险游等旅游产品层出不穷,旅游业态丰富万千,然而,富有个性的仲景养生小镇仍以自己养生、休闲、购物、度假为定位的旅游聚集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初冬 留一份温暖在仲景小镇

    天气已经变凉了,好久没来仲景小镇了,在小镇上,清新的空气,良好的植被,悠久的文化,仿佛到江南水乡又走了一回。

  • 在仲景小镇邂逅菊花

    在仲景小镇,菊花开了,金黄金黄的菊花,向世人展示着一个不一样的仲景小镇,原来,在西峡,这样的一个山区县,还有这样一个特别的小镇,在这个小镇上,还有这样迷人的菊花,让人留恋往返。

  • 背起行囊,去趟仲景小镇

    在白羽城的旁边,在灌河之畔,在寺山脚下,在进入西峡北山的要塞之处,仲景小镇就那样屹立在哪里,好似雕塑,坚强而又个性,又像一件艺术品,讲述着悠久的历史和沧桑。

  • 仲景小镇,让我们的思绪变得年轻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每天都有梦想都在这里起舞,你傍晚时分,来过么?

  • 留一份怀念在仲景小镇

    春的生机、夏的喧嚣,深秋,留一份怀念,在仲景小镇。

  • 仲景小镇,让脚步放下

    我们匆忙的脚步,总是在不停的奔波,从南到北,9月29日,从南阳到西峡,南阳好玩的地方很多,从老界岭到恐龙园,从老君洞到龙潭沟,山水风光、道教文化、不一样的西峡,不一样的感觉,但仲景小镇更不一样。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