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在仲景小镇邂逅菊花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在仲景小镇,菊花开了,金黄金黄的菊花,向世人展示着一个不一样的仲景小镇,原来,在西峡,这样的一个山区县,还有这样一个特别的小镇,在这个小镇上,还有这样迷人的菊花,让人留恋往返。

  一盆盆、一簇簇、一团团,灿烂绽放的菊花喜迎每一位来到仲景小镇的人们,在这深秋里,菊花,成了仲景小镇一道独特的风景,烂漫无比,客流如潮,让人在菊花的世界里回味过去的夏天、远去的酷暑,和那许多开心的日子。

  原来,我们人生的许多美好,都是在不经意间发现的,尽管生活中过多的匆忙和压力让我们错过了许多的美好,但该来的还要来到,该绽放的一定绽放。

  仲景小镇就这样安静的,一声不吭的伴随着菊花的绽放一同欢笑、一同开心、一同跳跃,在这八百里伏牛山的腹地,仲景小镇,就像一颗珍珠,镶嵌在灌河畔边,和寺山的钟声一道迎接每一个日出和傍晚,由于了菊花的竞相开放,蓦然发现,仲景小镇,竟成了花的海洋,在喧嚣中还是如此华贵的屹立,在安详中拥抱属于自己的辉煌。

  仲景小镇,就这样,一路走来,步履铿锵。在这样菊花绽放的日子里,让我们在这里邂逅,一同祝愿生活的美好,身体的安康。(晨阳)


文章关键词:仲景小镇 菊花 旅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仲景小镇举行“千人饺子宴”活动

    12月22日,千人饺子宴在西峡仲景小镇举行,以此纪念“医圣”张仲景。

  • 仲景小镇全力打造旅游新产品

    西峡仲景小镇全力打造文旅新产品,演艺+美食、民宿+客栈、研学+拓展,有力的添䃼了西峽冬季旅游的空白。

  • 仲景小镇的最美风景

    在伏牛山深处的西峡县,山青水秀、风景宜人,近几年来,全域旅游发展迅猛,乡村旅游风生水起,别具特色的恐龙文化游、避暑休闲游、老子文化游、屈原文化游、漂流探险游等旅游产品层出不穷,旅游业态丰富万千,然而,富有个性的仲景养生小镇仍以自己养生、休闲、购物、度假为定位的旅游聚集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初冬 留一份温暖在仲景小镇

    天气已经变凉了,好久没来仲景小镇了,在小镇上,清新的空气,良好的植被,悠久的文化,仿佛到江南水乡又走了一回。

  • 背起行囊,去趟仲景小镇

    在白羽城的旁边,在灌河之畔,在寺山脚下,在进入西峡北山的要塞之处,仲景小镇就那样屹立在哪里,好似雕塑,坚强而又个性,又像一件艺术品,讲述着悠久的历史和沧桑。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