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坐着高铁游南阳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12月1日,郑渝高铁河南段的开通,给南阳文化旅游产业带来了历史性的机遇,坐着高铁去南阳旅游,方便又快捷,从郑州到南阳一个小时左右,优美的生态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南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迎来新的契机。(丛蔚)


文章关键词:高铁 南阳 旅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小时高铁游将率先“破冰” 旅游市场开始复苏

    清明假期将至,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旅游市场开始复苏。去哪儿网昨天发布数据显示,城市周边游、1小时高铁游将率先“破冰”,国内度假型酒店预订量环比前一周增长超120%。

  • 马鞍山推出"免费乘高铁畅游马鞍山"旅游年卡

    近日,2020马鞍山(南京)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马鞍山市副市长阚青鹤,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出席推介活动。

  • “最聪明的高铁”开通运营

    京张高铁是世界上第一条采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并实现自动驾驶等功能的智能高铁,体现了创新新高,堪称“最聪明的高铁”。

  • 10余高铁新线亮相!全国铁路30日起调图

    今年年底前,10余高铁新线陆续亮相。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3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全国铁路增开旅客列车263.5对,达到4816.5对,铁路运输能力显著提升。

  • 京广高铁十个车站今起试点电子客票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出行,自今日起,京广高铁北京西、涿州东、高碑店东、保定东、定州东、正定机场、石家庄、高邑西、邢台东、邯郸东10个站(以下简称试点车站)开始试点电子客票。

  • 内乡旅游迎来高铁时代

    12月1日,处于伏牛山腹地的内乡县,迎来了高铁时代,使郑州、许昌、平顶山等城市到内乡旅游的时间大大缩短,内乡县衙、宝天曼等景区经过3年的5A创建,面貌焕然一新,将以新的姿态迎接全国各地游客到来。

  • 坐着高铁去方城旅游

    12月1日,郑渝高铁河南段开通,方城旅游将迎来历史性的机遇,优美的生态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全域旅游布局带给四面八方游客是丰富多彩的感受。

  • 高铁开启南阳新时代

    12月1日7时左右,随着郑州东至南阳东的G7969次首趟高铁列车进站,南阳正式进入高铁时代!南阳这座拥有35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带着1200万南阳人民的殷切期盼,终于迎来了一个盼望了11年的梦想。

  • 郑渝高铁开通首日南阳市劳模代表等赴京参观体验

    12月1日6时整,随着郑渝高铁首发列车G7969次从郑州东开出,河南南阳、平顶山等地结束了不通高铁的历史。高铁开通首日的整个南阳东站内外人头攒动,车流如织。

  • 生态方城浓墨重彩绘蓝图:大美山水入画中 “铁

    郑渝高铁郑襄段正式开通,标志着方城首通高铁,不仅有效解决了本地居民快速出行问题,也为外地游客到方城旅游提供了便利条件。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