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衙:驻村在一线 打好防控战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内乡县衙派驻乍曲镇孙岗村扶贫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该村全体党员干部共60余人,在全村设卡点10处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查严控,组成疫情宣传巡防队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

  在全县上下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内乡县衙积极响应县委号召,派驻孙岗村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下村,和村组党员干部一起,将责任明确到人,主动带头开展全面排查、带头强化防控措施、带头加强政策宣传、带头及时上报信息,带头到卡点24小时值班,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服务员”“宣传员”和“战斗员”。在村党支部组织下,大家认真仔细开展了“地毯式”排查,做好群防群控、自防自控工作,摸排出从武汉返乡人员,对他们进行隔离观察。驻村工作工作队还通过村村响、流动宣传车、LED显示屏、微信、进村入户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引导群众提倡科学防控,不出门串门,不聚会聚餐,不赌博赶集,并成功劝阻延改期婚丧宴请2起、归嫁女回村活动2起。通过宣传教育,引导村民自觉遵守相关政策,相信政府,及时澄清谣言,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目前,孙岗村没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没有发生造谣滋事行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良好,社会大局稳定。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驻村 疫情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内乡县衙、宝天曼两

    上午抵达内乡,中餐后参观【内乡县衙】,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县衙,感受古代衙门文化。下午可在【内乡县衙古街】游玩、用餐。晚上住内乡县衙周边宾馆。

  • 内乡县衙听雨

    傍晚时分,淅淅沥沥的雨不断由空中落入内乡县衙,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氤氲在古衙周围,丝丝缕缕缠绵不断,天地由它而连。

  • 内乡县衙:桐树花开迎宾客

    阳春四月春意浓,泡桐花开迎宾客。日前,内乡县衙县丞衙大门东侧的一棵泡桐树花开正艳。

  • 内乡县衙: 疫情防控常态化 复工复产提速度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根据内乡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成立假日工作专班,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 内乡县衙:春暖花开迎宾客 复工复产稳推进

    三月的内乡县衙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自3月12日开馆迎宾以来,县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游客安全措施的同时,积极恢复营业,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振文旅行业信心,吸引众多游客走进内乡县衙。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