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宝天曼饮品有限公司爱心慰问内乡文旅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月13日,内乡县宝天曼饮品有限公司将饼干、牛奶、凉茶、水果等价值10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捐赠给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赢得赞誉。

  上午9点20分,一辆载着爱心物资的货车来到县文广旅游局抗疫值班点。“感谢你们冒着疫情风险,不分昼夜守护平安,辛苦了,请收下我们的一点心意。”“你们的爱心捐赠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抗击疫情是内乡文旅人的责任和担当”……这些话语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之后又立即奔赴各自“战场”,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抗疫工作中。

  紧接着,内乡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与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有关领导及宝天曼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平一起,先后来到锦绣佳苑小区、宛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宛梆艺校以及县高速路口、火车站等处捐送爱心物资。下午,又分别向奋战在乍曲镇王井村、清泉村,赵店乡袁寨村,赤眉镇陈湾村、朱陈村,大桥乡堰庄村等乡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捐赠物资。每到一处慰问,周晓锋都给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加油鼓劲,鼓励他们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用心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在乍曲镇王井村和清泉村,周晓锋和乡、村干部重点围绕吴垭石头村文化旅游开发、矿产资源开发、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在赵店乡袁寨村、赤眉镇陈湾村、朱陈村等处,围绕如何利用产业开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利用湍河、长城河、黄水河的滩涂土地开发种植猕猴桃产业等进行认真讨论,并详细问询乡、村企业开工复工情况。

  内乡县宝天曼饮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是一家经SC食品质量安全认证、政府授权、水质化验达标的饮用水(桶装水、瓶装水、苏打水)企业,系列产品远销广东、云南、上海、西安等国内主流市场。始终坚持对产品生产的每一道工序进行严格把控,确保“水质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参与战“疫”,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阻击战,彰显了企业的爱心力量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总经理刘志平说:“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面对疫情,作为内乡本土企业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内乡县文广旅局同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发挥积极作用。一是自正月初二至今,局机关全员上岗,分为6个工作组,全天候对全县公共文化场所、旅游景区、旅行社、演艺团体和网吧、电影院、KTV等文旅市场暂停开放进行监管,对全县正常营业的星级酒店进行疫情防控监管,保证了全县文旅市场安全平稳。二是作为城区路长单位,又细化分工,2人一组,对县城主街道菊潭大街商户、行人进行宣传教育,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戴口罩。三是负责对锦锈佳苑小区24小时进行排查监管,同时分派13名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四是主动发声,创新推出以《奋战》为主题的第一期“抗击疫情”和以《先锋》为主题的第二期“党旗飘扬”抗疫微信演唱会,充分发挥文艺力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助力疫情防控战“疫”,现正在创作以“担当”为主题的第三期“同舟共济”抗疫微信演唱会。并策划举办内乡县“菊乡书声”微信朗诵大赛,为抗疫加压鼓劲。

  防控疫情,文旅先行,内乡文旅人在“疫”线勇往直前!(别军军)

文章关键词:宝天曼 饮品 爱心慰问 内乡 抗疫 一线工作人员 疫情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宝天曼赏花寻宝活动盛大启航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宝天曼旅游事业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内乡宝天曼在五一假期期间,推出了以“踏青赏花”、“秘境寻宝”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届时,广大朋友们可以在游览宝天曼美丽风光的同时,赏花、寻宝、拿大奖。

  • 内乡县领导韩霞督导调研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

    12月20日零下6度的气温,也阻挡不了内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对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关心重视的脚步。

  • 南召:乡村旅游如火如荼

    “南召这两年旅游产业发展很快,到五朵山登山戏水、到石头村休闲度假,到宝天曼研学拓展,不知不觉,这两天的旅程充实而又意义。”12月17日,来自西安的游客李大亮开心的说。

  • 宝天曼的山和树

    也曾见过多种的山,石山、土山,连绵的山、独矗的山,高大的山、低矮的山,大致都是黄绿相间或白绿相间。那黄的、白的是山体,绿的自然是树木。所有的山水旅游景区的宣传画,大都是怪石古树。

  • 冬日的内乡宝天曼 一派银色水晶世界

    ​一帘水瀑垂直的悬挂于峭壁之上,挂天接壑,倚于石壁之上,一派银色水晶世界。

  • 内乡宝天曼的生态木栈道

    如果你问我,“宝天曼,你最喜欢哪儿?”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秋林飞瀑线、生态线的木栈道和科普廊道!”

  • 内乡大手笔助推宝天曼华丽嬗变

    内乡县创建国家5A级景区是按照“全域都是景观、全域都是旅游”的产业提升思路,全域化整合文化旅游资源,以内乡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和宝天曼三家4A级龙头景区为重点,以景观化旅游公路为轴线,以“所见皆为风景、所处都是景区”的建设标准,建设一个统一管理、统一经营、功能齐全的区域化旅游景区——“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

  • 大山深处的驿站——宝天曼游客中心

    青山环抱,河水蜿蜒,驻足拍照的游客,还有村民们爽朗的笑声……这一刻,云卷云舒,微风拂面,感受着宝天曼清新的空气,沿着青山指引的方向前行,竟发现一个恢弘的建筑隐匿在此,宝天曼新山门古树建筑与优美的自然风光浑然融为一体,好似一幅美丽画卷,舒展在葛条爬的山地、沟壑间。

  • 内乡宝天曼红叶正当时

    10月29日,内乡宝天曼景区又迎来了襄阳市的研学旅游团队。金秋时节,宝天曼红叶霜洒山坡、叶红枝头。山林里是静穆的世界,襟袖间是泥土的气息、流连在这金红的世界里,徜佯在生命的季节中,世间多少冷暖,早已融人那辉煌的境界中、不必说这里的环境多幽雅,

  • 内乡文旅多磨砺 华彩绽放著华章

    生态内乡风光美,文旅融合著华章。宝天曼独具特色的植物王国研学游,以独一无二的伏牛山植物资源红遍旅游圈。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