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牟旅游歇业不歇劲 疫情之下待花开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受疫情影响,原本红红火火的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坠入冰点。为响应疫情防控需要,中牟县各旅游企业纷纷宣布暂停营业。但歇业不歇劲,为了创造更好的游览体验,各旅游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准备工作,希望用“升级版”旅游产品迎接“春暖花开”时游客的到来。

  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利用闭园时间组织员工苦练内功,通过“方特E学堂”,线上对员工开展公园运营、市场营销、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安全防护等多项课程培训,可谓题材多样,丰富多彩,做到停工不误培养人才。

  郑州绿博园从提升园林景观着手,做好景观节点、花境种植区域准备、植物造型塑造和林下耐阴植物栽植工作,并对赏花区樱花大道进行了改造,打造色彩缤纷、寓意丰富、舒适宜人的品质化园林景观,让绿博园景观更加立体、丰富。

  沙窝启动园区游客步行小道新修项目,升级狼宝宝沙窝国际森林营地课程产品,并开发新课。

  晨明农庄利用暂停营业期间谋划新建休闲垂钓专区、自助电烧烤专区、图书阅览室,以满足游客全方位、多层次的游览需求。

  万邦千禾农场则谋划对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开发新的旅游产品,提前做足营销规划,期待与游客疫情过后在农场邂逅更纯净的自然。(丛蔚)


文章关键词:中牟 旅游 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样的坚守 中牟县文广旅局用特殊的方式召开全

    疫情特殊,不宜集中召开会议,如何将上级安排部署及时高效的传递给每位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2月3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利用中牟移动公司推出的免费云视讯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客户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设立检查站点 筑起疫情防

    1月30日,自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招募公告发布,党员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在党组织的号召下,涌现出像邵子丁、王化阳等非党员同志也积极像党组织靠拢,踊跃报名参加。

  • “牟”情四射 魅力无穷 “鼠”年新春 中牟邀您

    鼠年春节假期快要到来了,来看看中牟都有哪些狂拽炫酷的主题活动吧!

  • 中牟县举办非遗故事大赛 让优秀传统文化绵延不

    为进一步增强民间口头文学的保护传承,积极以优秀民间文学资源创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实践,树立中牟县非遗故事文化品牌,让孩子们通过讲故事这一传统的文化形式传递传统价值观,助推文化建设,1月13日,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非遗中心和图书馆承办的“讲非遗故事 说中牟文化”青少年非遗故事大赛正式开赛。

  • 中牟县副县长孙海娟督导查看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

    9月5日上午,副县长孙海娟带队对我县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企业试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查看,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局、公安局、商务局、雁鸣湖生态风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查看。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