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免门票、集中疗养……疫情结束后,抗疫“逆行者”请到焦作来旅游!

2020-03-09  来源:大河网

5034

  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民宿2000间客房医护人员免费住……3月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二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云台山已于2月28日正式开园

  线上购票、健康登记 每天接待游客不超5000人

  历经1个月的闭园之后,云台山在2月28日正式开园。针对游客,实行“线上实名购票”和健康信息登记制度,每天接待游客不超过5000人。针对景区员工,开展岗前防疫培训,建立健康档案。针对旅游配套服务人员,做到严格管理、分批上岗。针对验票区域、观光车等重点场所,定时消杀,设置1米安全距离线,实行半数满员乘车。针对游览区域,增设疫情防控标识标牌近2000个,设置专职安全员提醒游客安全有序游览。针对食宿场所,分批次有序开放,实行“一房一客”,并对所有食品物资进行溯源管理。

  推出三项优惠政策重磅福利

  @“逆行者”:疫情结束后,请到焦作来旅游疗养

  同时,为致敬“逆行者”,景区推出三项优惠政策:

  第一项是云台山携手焦作青天河、神农山、青龙峡、陈家沟等四家景区推出:2020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对全国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抗疫特殊贡献者和先进个人免门票。

  第二项是云台山召集民宿业主募捐了2000间客房,免费提供给白衣天使入住。疫情结束后,所有医护工作者均可预订。

  第三项是在疫情结束后,云台山将邀请河南省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免费到景区集中疗养。(政务记者 申华)


文章关键词:免门票 集中疗养 疫情结束 抗疫 到焦作来旅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峰山对全国医护与警察工作者免门票

    据悉,七峰山将对全国医护与警察工作者免门票。

  • 免门票!黛眉山景区为全国医护工作者及湖北游客

    为感谢奋斗在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的医护工作者和湖北人民,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经研究决定,洛阳黛眉山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末,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和湖北籍游客等实行门票免票政策。

  • 焦作市30家A级旅游景区今年对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焦作市30家A级旅游景区全部将在“疫”后对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包括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3家AAAAA级旅游景区,陈家沟、嘉应观、焦作影视城、圆融寺4家AAAA级旅游景区,

  • 湖北所有A级旅游景区5年内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免

    为了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回馈所有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A级旅游景区开展“感恩白衣天使,灵秀湖北欢迎您”感恩回馈活动,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今后5年内可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湖北省内A级旅游景区。

  • 天津市A级旅游景区今年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日前,记者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天津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将于疫情结束恢复营业后至2020年12月31日,对到天津旅游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和有效执业证件(本人医生执业证或本人护士执业证)均可享受这一政策。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