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门路线 > 正文

信阳鸡公山景区3月19日恢复开放 精彩活动紧锣密鼓筹备中

2020-03-19  来源:大河网

5034

  3月17日,大河网从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根据文旅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鸡公山景区将于2020年3月19日正式恢复开放,而2020年的精彩旅游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据鸡公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鸡公山景区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安全服务培训,推出景区限流、实名制购票、健康检测等措施。现主要恢复鸡公山主景区、波尔登森林公园两个景区,室内场馆暂缓开放。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将采取分时接待、预约限流,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3000人,巴士车乘坐率不超过核载人数的50%。请游客朋友们放心游览。

  据悉,全国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凭有效证件(医生凭本人医师执业证、身份证原件;护士凭本人护士执业证、身份证原件)2020年全年可免费游览鸡公山景区(主景区、波尔登森林公园)入园。4月30日前凡购买鸡公山景区全价票(60元/人)的游客,加9元即升级为鸡公山景区年卡用户(原价99元/人,信阳市民凭身份证办理)。景区开园至4月30日期间18岁以下青少年(凭有效证件)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可免费进入景区(主景区、波尔登森林公园)。

  此外,大河网记者从景区获悉,为给游客带去更好的游玩体验,信阳鸡公山2020年铁花DJ电音节同步开启紧锣密鼓地准备。届时,唐王迎宾庆天下太平,百家美味小吃,趣味民国风舞台快闪,铁花电音派对,精湛非遗技艺展,美轮美焕新春灯展,国色天香牡丹宴,5D灯光秀,传统与现代结合的精彩舞台剧,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轮番上演。

  景区提醒广大游客,进入景区前请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登记。游览全程须佩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游览过程中如感身体不适,请您及时拨打景区应急电话0376-6373027(鸡公山景区)。为保障游园安全,请游客听从景区工作人员安排,文明游园。旅游团队实行分时预约入园,团队人数不超过30人/团,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马义恒)


文章关键词:信阳 鸡公山景区 恢复开放 精彩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逛天安门、游故宫 信阳好人黄久生带着40个“爸

    “难为久生了!我们40个人老胳膊老腿儿,他一个不落地孝敬、伺候着,一路可真累坏了!”昨日回到敬老院后,百岁老人刘传江逢人便夸赞他们大伙集体的儿子黄久生。10月26日至昨日,信阳好人黄久生带着他赡养的40位“爸妈”,从潢川县双柳树镇久生光荣敬老院出发,途经武汉,飞往北京,开启了一场为期5天的圆梦之旅。

  • 中外名模齐聚信阳南湾湖 掀起文旅创作高潮

    近日,中外名模齐聚信阳南湾湖,探寻“中原第一湖”的魅力。与此同时,南湾湖首届乐水节正式拉开帷幕。

  • 信阳市推出森林旅游精品线路

    5月9日,记者从省林业局了解到,信阳市推出森林康养、森林步道、森林自然教育等森林旅游精品线路。

  •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亮点多

    5月10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信阳市人民政府、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信阳正式启幕。

  •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信阳启动 文旅大咖共

    5月10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信阳启动,文旅行业大咖、文旅达人齐聚河南,共话文旅融合发展,探讨文旅内容创作,邂逅"老家河南"的诗与远方。

  • 信阳市旅游局

  • 寻幽探胜信阳鸡公山

    在豫鄂交界,大别与桐柏之间,雄立着一座神奇而又美丽的山。一千年前,这座山载入郦道元《水经注》名垂青史。一百年前,这座山引来“洋人”李立生,开山避暑,名驰海内外。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