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十大岛屿—虽闻所未闻却令人向往

2012-07-10 09:4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加勒比海十大岛屿—虽闻所未闻却令人向往

  【环球网综合报道】何处为加勒比海“神秘的岛屿”呢?加勒比海地区处处可皆为此称。而在这偌大的咸水海区仍存在这样的角落,在那里可以放松心情,体会地道的文化;在那里鲁滨逊漂流记的梦想重燃。

  阿内加达岛,英属维尔京群岛



  这座长久被人遗忘的岛屿距离首都托托拉岛只有75分钟轮渡的距离,但仿佛隔了一个世界那般遥远。15平方英里的村落,由珊瑚和石灰岩组成,是维尔京岛上唯一的居民区。其实,说这里有人居住还是稍稍夸张了点。因为阿内加达岛上只住着200人,大多数人住在主城区。居民区以外,阿内加达岛白色沙滩无边无际的延伸着。远方的岸边,马蹄形暗礁延伸至18英里以外,成为世界第四、加勒比海地区最大的屏障珊瑚礁。


  住宿:Anegada Reef Hotel宾馆(价格:135美元/晚起)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