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峪湾代表河南与天山并列入选“31座森林”

2013-05-21 08:50 来源:映象旅游

  龙峪湾代表河南与天山并列入选“31座森林”

  由河南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办,庞大集团与龙峪湾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同承办的河南站森林生态保护项目于5月18日在龙峪湾正式启动,龙峪湾是河南省唯一入选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龙峪湾代表河南与天山并列入选“31座森林”

  龙峪湾代表河南与天山并列入选“31座森林”

  该项目是庞大集团2012年启动的一个大型公益环保项目,主要针对中国自然生态保护和森林保护工作,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各选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自然保护区,在入选的保护区内内冠名认养生态保护林,并向这些自然保护区捐赠科研资金。

  龙峪湾生态林占地2.5万亩,是河南省林相最美的日本落叶松人工纯林。“龙峪湾森林保护行动”的意义不仅在于汽车企业对环保事业的直接支持和推动,更重要的是为所有具有生态环保意识的车友,提供了一个到龙峪湾参与生态保护的机会,使保护森林这一理念成为社会共识。近年来,龙峪湾积极倡导低碳出行、健康旅游,将环保理念融入生态旅游事业,先后成功举办了森林徒步大会、中原第一峰登山挑战赛和自行车公路计时大奖赛等。这次把河南省唯一一个森林保护行动目的地选择在龙峪湾,是对龙峪湾生态保护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

  与龙峪湾同时入选本次活动的自然保护区还有:新疆天山、海南五指山、北京松山、辽宁章古台、西藏色林措、吉林松花江三湖、内蒙额尔古纳、青海格尔木胡杨林、宁夏哈巴湖、江苏大丰麋鹿保护区等31家。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