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海岛游 巴厘岛最美丽海岸库塔

2012-07-18 09:10 来源:网易旅游

库塔海滩

  库塔海滩

  库塔海滩(Kuta Beach)号称巴厘岛(景区详情 图库)上最美丽的海岸,是离巴厘岛机场最近的一个海滩,是巴厘岛上最著名的戏水场所,也是最繁华、游人最多的地区。过去只是巴塘至布吉伯宁苏拉之间的一个小村子,现在已经成为繁华的旅游胜地。

  库塔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但是沙滩却不是它最吸引人的亮点,库塔的魅力,在于它得天独厚的海浪,而且是老少皆宜的浪。在库塔月牙形的海湾中,两端非常适宜戏水和初学冲浪(或者说“趴趴冲浪”),而在中间段则是那些比较专业的冲浪者的乐园。因此这里不仅吸引着世界知名的冲浪者,同时也深得寻求刺激的年轻一族的青睐。

库塔海滩

  库塔海滩

  如果您并非冲浪达人,也可以花几十美元找专业的公司和教练教你冲浪,这里使用的是全尺寸冲浪板,请自备沙滩短裤,教练将为您准备冲浪紧身上衣。在泳池里为您准备预备课程。在泳池里,您将先学习基本动作,1-2两个小时后,当教练认可您的动作合格,您就要带上冲浪板,投入库塔的风浪里,享受风与海浪的洗礼,成为白色海浪上一只飞翔的海燕。   

 

  库塔海滩 

  库塔海滩

  库塔海滩上娱乐活动丰富,除了刺激的冲浪以外,还设有水上公园,提供一些淡水泳池和水上娱乐。陆地上则有蹦极等一些刺激的项目。

  这里除了各国俊男靓女的健美身姿外,你还可以看到许多当地人在夕阳下的海滩上纵情享受大自然给与他们的恩赐,这里是欣赏落日美景的绝佳地点。晚上还有专为游客准备的巴厘歌舞表演。

责编:杨湑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