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河南四大最佳看红叶景区

2012-09-13 16:15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秋天河南旅游看红叶景区最佳去处

秋天河南旅游看红叶景区最佳去处

秋天河南旅游看红叶景区最佳去处

  木札岭

  每年逢金秋时节,木札岭景区内群峰秋色盈红,树叶流丹,呈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绚丽斑斓、娇艳似火的自然奇观,有80多种红叶竞相斗艳,耀眼夺目,是伏牛山东段最佳红叶观赏区。木札岭红叶主要分布在原始森林和官帽峰两大游览区,其中石林、独秀峰、鲁班岭、狮子岭等景点有大面积红叶林,品种之多,色泽之浓,让人置身其中可以体会到看红叶的三种意境:初看红叶色彩斑斓,再看红叶如火如荼,三看红叶落时飘丹。

  秋天的红叶,如同浪漫的爱情。在这个美丽的深秋,携同爱人,带上家人或是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去领略红叶独特的浪漫风情!由景区制作能悬挂的枫叶状纸卡片、枫叶状风铃及叶脉卡片书签,凡进山游客可购买此卡片,写下对爱人、亲人或是朋友的心里话,登山赏红叶时可悬挂在枫树上随秋风飘动,让心中誓言像金秋的枫叶一样绚烂。

  自驾游路线:

  郑州-郑石高速-尧山镇-311国道-木札岭

责编:杨湑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