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七日表白之旅 大声喊出我爱你

2012-09-17 18:08 来源:新浪旅游

  这个世界,表白需要勇气。带上她,黄金周奔向最浪漫的地方,找个最合适的时间,约上最志同道合的朋友,或两人或多人,来个告白之旅,成与不成,都是青春的见证。

  【场景一】新西兰:达尼丁的清晨告白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屋里,这是达尼丁的早晨迎接贵客的方式。拉开汽车旅馆的房门,凉爽的空气伴着鸟鸣声扑面而来,我被达尼丁的清晨唤醒,不自觉的跟着达尼丁早上轻柔的阳光去感受这座城市。

清晨的阳光

  清晨的阳光

  不得不说这里最适合表白。金色的阳光斜斜的照在汽车旅馆的小房子上,懒洋洋地待在这南半球的宁静小城。街得对面也是一排可爱的白色屋子,但似乎并没有人住。

汽车旅馆

  汽车旅馆

整齐的信箱

  整齐的信箱

  将表白的话写成一封信放进一个邮箱,然后通知她……或是写张纸条把她约去开满玫瑰的花园,由你决定。

玫瑰园

  玫瑰园

  这一片是玫瑰园,攀在架子上的是玫瑰。只是已近夏末,玫瑰大部分都凋零了。偶尔几朵仍然在开放的玫瑰,逆着光,花瓣晶莹剔透,美得无法用语言形容。点点的花瓣散落在地上,自有一番凋零的韵味。依然有不甘寂寞的,仍然顽强的绽放着。每种玫瑰都有一个美丽的名字,也有自己的小性格。

责编:杨湑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