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称在湖人很开心 来这里是为了总冠军戒指

2012-09-22 07:46 来源:新浪体育

霍华德很开心能来到湖人

  霍华德很开心能来到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根据福克斯体育网的报道,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来到湖人,在奥兰多遭受的困扰已经结束,伤病也接近痊愈。

  距训练营开始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而霍华德已经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能来到这里真的太棒了,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最幸福的时刻,我得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加入这个强大的团队。我对此满怀感激,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馈整个城市和球迷们对我的支持。”

  湖人历来都是超级中锋的天堂,乔治-麦肯、张伯伦、贾巴尔和奥尼尔都是名人堂级别的伟大球员。而霍华德在经过四队大交易之后来到了湖人,也自然让人对他的未来充满希望。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一枚总冠军戒指。

  他曾经带领魔术杀入过2009年的总决赛,当时他们正是不敌湖人,错失了夺得总冠军的机会。来到湖人无疑让霍华德更接近冠军,这也是他选择转会的主要原因。

  “能和科比、纳什、加索尔、慈世平一起打球太好了,”说到这里时,霍华德标志性的笑容消失了一会儿,取而代之的是坚定的神情,“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希望我可以尽快融入。我不能保证一定夺取总冠军,但可以向球迷承诺,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会拼尽全力。”

  当被问及在奥兰多遇到的困扰时,霍华德也给出了很坦率的回答:“这个过程是十分艰难的,在要求转会后,人们对此议论纷纷,有些人打着‘我们恨你’的标语,这确实让我很伤心。人们对我有很多负面的评价,我无法改变别人的看法,我只能做好自己,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慢慢改变那些消极的影响。”

  魔术前主帅斯坦-范甘迪曾经公开炮轰,霍华德一直试图让他被解雇,而一些属于球员和教练间的私人谈话也被公开,情况一度变得很糟糕。不过霍华德认为范甘迪的下课,是魔术管理层慎重考虑后的结果。

  “我的生活需要改变,我希望让每个人都开心,在奥兰多我生活很舒适,不过作为一名球员,我觉得自己还有更大的目标需要实现。我想获得冠军,成为伟大的球员,做出离开的决定很艰难,但我还是很高兴获得了更进一步的机会。这是一次巨大的冒险,不过风险越大回报可能就越大。”

  在谈到自己的背伤时,霍华德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回归时间:“当医生告诉我已经100%恢复的时候,我才会回到场上。我感觉一天比一天好,但还需要耐心等待身体痊愈,当赛季开始时我可以恢复到最佳状态。我在高中时曾经摔断了腿,但我还是成为了状元秀,所以球迷们不用担心我的健康。”

  被问及与湖人续约的问题时,霍华德说道:“我们最好明年再讨论这个问题,我希望到那时再做出决定。不过来到洛杉矶我很开心,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感谢球队和教练组为我做的一切,希望能在湖人有一段很长的职业生涯。”

  (勒色)

责编:杨湑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