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旅行东西南北中 潮玩中国5大“极地”

2012-12-27 16:07 来源:搜狐社区

中国之东:浙江舟山群岛

中国之东:浙江舟山群岛

  换一个特别的地方迎接新年,没有繁杂的迎来送往,只是暖融融地呆在一处充满故事的角落,在醉人的风景里说过去的故事,盼望着充满希望的新一年。

  中国之东:浙江舟山群岛

  推荐理由:东极岛看第一缕阳光升起

  舟山群岛在浙江省东北部,杭州湾口东海中,是我国沿海最大的岛群,由嵊泗列岛、马鞍列岛、崎岖列岛、川湖列岛、火山列岛、中街山列岛等千余个岛屿组成。其中“中街山列岛”,就是当地人所称的“东极”。圣诞新年出境购物6大国 N多淘货好地推荐

  海上看日出这恐怕是每个喜欢旅游的朋友都经历过的事,想看看中国的第一缕阳光是怎样升起的吗?那就来东极岛吧,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体验。在这些小岛中穿行,感受渔民质朴的生活,享受阳光和海浪。这里没有知名海岛的人群和喧嚣,相对低廉的价格,安宁的小岛,很适合情侣一起到此出游,在元旦假期一起享受浪漫的海边风情绝对是一种极佳的选择。明星们的新年旅途故事 吴彦祖跨年寻野性

  特色介绍:东极岛,东极岛中的庙子湖、青浜、东福山为四个居人岛,其中东福山岛被英国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测定为祖国大陆居人岛新世纪第一缕曙光照射点。因此,顾名思义称之为东海极地。东极湾内碧海绿岛,悬崖石壁,白石砾滩,奇形怪石别有洞天。纯真的阳光、海水、岛礁、海味、渔港、海风以及宜人的气候等,堪称绝佳的旅游度假胜地。

  旅游提示:喜欢海钓的朋友一定带上钓具,舟山群岛是一个非常棒的海钓场所,十几斤的海鱼很常见。

责编:杨湑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