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节庆购物迎高潮 圣诞香港诱惑血拼

2012-12-27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年末节庆高潮已涌现

  年末节庆高潮已涌现

  年末节庆高潮已涌现

  临近12月,香港最热闹的年末节庆季已正式开启。香港地标率先掀起亮灯热潮了。九龙和港岛两处拥有傲人身高的高楼里,闪亮的圣诞灯饰、购物优惠和诱人美食等已正式“高”调来袭,魅力无法挡!

  九龙:香港最高观景台变身Bling Blin

  在九龙半岛,屹立于海旁的香港最高的摩天大楼环球贸易广场已率先换上节日装。在这座大楼100层的天际100香港观景台里,近日已经变身一个闪闪发亮的BlingBling世界。

  近日,香港夜景获得美国某著名旅游网站的“全球十大最美天际线之首”称号。要一睹这世界级公认的美景,可到作为香港最新旅游景点及地标的香港市中心唯一的室内观景台环球贸易广场100层的天际100观景台。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特意打造了一个以“Bling Bling 圣诞在天际”为主题的圣诞活动,由即日起至2013年1月2日,闪烁的水晶与闪石等Bling Bling闪的圣诞装饰布置了整个室内观景台。到了夜晚更是与窗外的香港夜色互相映照,透过玻璃窗还可以体验从393米高空鸟瞰维港两岸的耀目圣诞灯饰。

责编:杨湑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