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跨年10大旅行目的地推荐 浪漫海岛篇

2012-12-27 16:58 来源:搜狐旅游

  一年辛苦下来,年末旅游就想找个地方好好休息几天,海岛恰好是个不错的目的地,阳光、沙滩、大海,躲避严寒,舒缓工作压力的同时,也能给自己充电。

  普吉岛:玩水求来年财运

  玩水求来年财运

  玩水求来年财运

  新年新玩法:年三十出发,脱下羽绒衣换上夏装,在热带海岛吃充满泰国风味的年夜饭,别有一番风情。新年祈福是人们的传统习俗,不妨到普吉最大的四面佛像前许愿。俗语说“水为财”,新年去普吉旅游,一定会有好的财运,因为在那可天天与水亲密接触,在珊瑚岛、翡翠岛、PP岛玩海水,再回酒店的游泳池游泳,并可享受泰国最正宗、最舒服的SPA。

  经典玩法:看“海上桂林”。到普吉岛一定不能错过攀牙湾,那里以典型的海上喀斯特岩溶地貌闻名于世;还有曾被电影007《金枪人》作为拍摄外景地的“占士邦岛”;著名的龙达鲁湾是一半封闭型海湾,湾内浪静滩平,海滩宽敞优美。丛林探险。骑在大象上,轻松漫步于树林、沼泽中;之后搭乘牛车畅游田野间,感受泰国农家生活之乐趣;随后到猴子学校参观令人捧腹拍案叫绝的猴子表演,再去参观海龙庙,并前往神仙半岛欣赏漂亮的印度洋海景。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