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玛雅“2012末日”魔咒 旅途感恩篇

2012-12-27 17:11 来源:搜狐旅游

  “2012年是世界末日”的传言即将被历史车轮碾碎,或许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对于2013这个即将到来的新年感到格外亲切和珍贵,想法也变得格外多———那些该珍惜的人,那些该完成的志愿,该旅行的、该改变的,最好都马上付诸实践。无论如何,这都是新年最好的开端。

  所以,即将到来的2013年1月,我们号召大家出去走走。举例来说,去长白山、漠河看看最冷的冰雪之地,去西双版纳瞄一眼最多情的雨林和民族风情;去迪拜挥洒购物,看中东帅哥;到肯尼亚感受雨季不再来的畅快淋漓;或者就去今年冬季大热的韩国,来一场纯粹的滑雪之旅……都不赖。

    漠河郊外雪地里,当地人用马拉爬犁运柴火

  漠河郊外雪地里,当地人用马拉爬犁运柴火

  推荐地:漠河

  推荐理由:

  如果你对雪喜爱至极,到我国最北端的城市———黑龙江漠河,可以一次释放积攒多年的冰雪情结。

  推荐玩法:

  漠河是中国气温最低的城市,夏季和冬季各有特色。作为中国唯一可以欣赏到北极光的地方,夏季在漠河看到这样的流光异彩,无疑是一种惊喜;而冬天的漠河则陷入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在这漫长而寒冷的冬天里,挑战极寒本身就是一项乐趣,漠河每年从9月开始就进入了雪季,一直可持续到次年5月。冬季来到漠河,所有的娱乐都离不开冰和雪,“北极村”的茫茫雪海,漠河县城的冰灯、雪雕,还有乡村最土的马拉爬犁,无不是南方游客最感兴趣的内容。

  当地必游景点包括北极村、胭脂沟、松苑原始森林公园等。

  旅行贴士:

  选择冬季来漠河,注意保暖和手机、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的防冻是第一要务。此外,一双防滑性能良好的雪地鞋也是很重要的。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