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东南亚 自然与人文的绚烂交响曲

2012-12-27 16:42 来源:新浪旅游

  东南亚是一个具有多样统一性的地域。大陆与海岛并存,山地与平原交错,加上频繁的多民族迁徙和交融,形成了独特的文化与多彩的生活模式。来到这片或富饶或神秘的土地,探寻那里一切的未知。

柬埔寨巴戎寺

  柬埔寨巴戎寺

  柬埔寨巴戎寺 迷失在高棉的微笑中

  巴戎寺,就是这样一座被誉为世界上最神秘的宗教建筑。四面佛是巴戎寺的标志,四张面带微笑的面孔,分别代表了喜怒哀乐,静静地俯视人间。

城外路边这一座座佛像象卫兵一样守护着吴哥古城

  城外路边这一座座佛像象卫兵一样守护着吴哥古城

  清晨,穿过北门进入吴哥通王城,城外路边这一座座佛像象卫兵一样守护着吴哥古城,虽然抑制不住初见吴哥的兴奋,但更多的是对那‘高棉微笑’的遐想。

柬埔寨的纸币

  柬埔寨的纸币

  和其他国家的名胜古迹一样,高棉的微笑也出现在了柬埔寨的纸币上。

巴戎寺坐落在通王城的正中

  巴戎寺坐落在通王城的正中

  巴戎寺坐落在通王城的正中,远远看去可与我们印象中的‘寺’‘庙’完全不同,更像是一堆碎石和瓦砾组成的金字塔。四周的残垣断壁,似乎昭示着悠久的历史,48座大小不一的四面佛塔,众星捧月一般,簇拥着中心宝塔,构成了传说中佛教最高境界的须弥山。

责编:杨湑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