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最爱的新年旅行目的地 品质参考篇

2012-12-27 17:22 来源:搜狐旅游

  法国圣特罗佩

  法国圣特罗佩

    法国圣特罗佩

  推荐理由:最fashion

  游玩的明星:

  作为在马赛和戛纳之间的小城,圣特罗佩有多FASHION ?看看经常出没在这里的名人就知道了,U2 主场波诺和他的妻子、吹牛老爹、乌玛·瑟曼,碧昂丝、John Galliano……娜奥米·坎贝尔曾经在这里举行34 岁的生日,碧姬· 芭铎定居,戴安娜王妃生前最后一次约会都是在这里。

  第一,它离电影节圣地很近,第二,它风景优美,第三,非常重要,它狭窄的小巷里密密麻麻分布着世界最顶级的品牌店和奢华别墅,第四,它的海滩众多,可以互不干扰!名牌跑车和几百万的游艇就停在古老的街上和狭小的海湾里;Chanel、Dior、Gucci、Prada、Versace、Armani、Givenchy等等。

  如果这个新年你准备为自己或爱人买礼物的话,这里无疑是最合适的出手地。

  贴士:圣特罗佩与巴黎时装周同步,如果是新年去,很有可能在2 ~ 3 月的时装周时期,你就能在这里买到时装周上的新品,全法国都还买不到。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