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寒冬 盘点10个最适合晒太阳的地方

2012-12-27 17: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寒风凛冽的冬季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阳光,三亚的阳光沙滩、拉萨的天空湛蓝、鼓浪屿的闲适静谧、新西兰的烈日炎炎……这些都是冬日享受的好地方,带上行李,和心爱的人一起出发吧!

三亚(图片:老湖)

三亚(图片:老湖)

  1.三亚

  网友评价:我对大海从来缺乏免疫力!不由自主!蓝天、碧海、冲锋舟、小海岛,美丽的三亚!我爱你!我会记得你!要一直等着我!

  目的地简介:三亚是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给了它。

拉萨(图片:托斯卡纳)

拉萨(图片:托斯卡纳)

  2.拉萨

  网友评价:在拉萨的日子很悠闲,它是那样的绚烂、纯粹、神圣。来到这里内心能找到那种久违的“回归”的感觉,也许心本来就属于这儿。每天在街上闲晃,在酒吧里与人闲聊,在屋顶晒太阳……

  目的地简介:拉萨不仅是藏传佛教信徒心目中的圣地,也是众多旅行者心中的圣地。布达拉宫、色拉寺、哲蚌寺、大昭寺等早已驰名海内外;披着绛红色袈裟的喇嘛一步一叩首虔诚朝圣的身影;五体投地、一路磕着长头走来的朝圣者;步履蹒跚但眼神坚定的藏族老人们,一天又一天的转着经轮;热闹的甜茶馆是拉萨最市井的地方,却有最好喝的甜茶和最真实的众生相。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